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5万多,今天上市的这几款新车配置全面升级,售价还不变!| 米车速递

2018年05月07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最低5万多,今天上市的这几款新车配置全面升级,售价还不变!| 米车速递

“米车速递”每天更新汽车界最热门的新闻,涵盖新车、行业、趣闻,让你一分钟快速掌握最新资讯!

 长安欧尚A600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A60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89-8.49万元。欧尚A600为欧尚的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增加了六速自动变速箱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与欧尚A800基本一致,在尾灯组、下包围细节处进行了优化,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其车身尺寸为4510*1725*1700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6L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2018款雷克萨斯NX正式上市 


近日,LEXUS雷克萨斯宣布推出2018款NX,售价保持不变,仍为31.8-56.9万元,并新增安全方面的功能配置。

2018款雷克萨斯NX全系车型新增LED前雾灯,提高雨雾天气行车时的安全性。NX 300锋行版、NX 300锋尚版增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光功能。当车辆受到强光照射时,内后视镜会自动调节反光强度,使夜间行车更加舒适、安全。

 宋1.5TID智联豪华型正式上市 


2018款比亚迪宋新增一款1.5TID智联豪华型,新车在1.5TID自动舒适型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售价仍为9.99万元

相比此前售价为9.99万元的1.5TID自动舒适型,新增的1.5TID智联豪华型在配置上增加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右前方影像等安全性配置。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名称中带有“智联”二字的车型,该车带有语音控制并支持使用4G或Wi-Fi下载App。

 日产天籁2.0L XL智进版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天籁车系新增一款2.0L XL智进版车型,用以替代此前的2.0L XL舒适版,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提升。而价格保持不变,仍为18.68万元

相比现售同价的天籁2.0L XL舒适版,新增的智进版车型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TPMS胎压监测和10英寸DA大屏,其中10寸大屏的分辨率为1024*600,其车载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除此之外,新车外观内饰与在售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

大家还想看什么样的新闻呢?在留言区给我们建议吧~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