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0万还要高品质,这三款7座MPV不仅空间大而且很舒适

2018年05月08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原标题:手握10万还要高品质,这三款7座MPV不仅空间大而且很舒适

选一款MPV车型要注意些什么,空间、座椅布局、舒适度还是价格?在这几个条件中表现优秀的车型有很多,但是能兼顾所有的车却很少。而今天这三款MPV车型可以说统统满足刚才列举的几个条件,并且价格都不到十万元,听起来是不是很诱人呢? 野马 斯派卡

首先来看野马斯派卡,当然,这可不是那款肌肉感十足的美式跑车,而是野马汽车旗下的MPV车型2018款斯派卡。

外观

刚看到这款车时你肯定会觉得似曾相识,斯派卡的外观和丰田的高端MPV埃尔法很像,前脸运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字母构成的车标显得更加上档次,五边形的大灯使用了卤素光源,看起来炯炯有神,整个前脸造型更偏向于家用风格。

车侧使用了电动侧滑门,这点值得表扬,带家中老人孩子出行时会增添许多便利。车身尾部中规中矩,宽大的尾部保证了车内的空间。镀铬条装饰连接了两个尾灯,并且也有字母构成的车标,十分简洁大方。

内饰

内饰方面没有过多的亮点,使用了大面积的米色设计,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居家风格,座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并且使用了皮质打孔设计,舒适度很好并且包裹性很强。

空间

空间方面,斯派卡长宽高4580/1730/1850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秀。斯派卡配置了一块7英寸中控大屏,并配备电动座椅以及电动后视镜。

动力

动力方面,斯派卡搭载了一款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36牛·米,并且匹配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经济性不错,更偏向于家用。

长安欧尚A600

接下来看长安欧尚A600,其实在家用MPV领域,欧尚已经是一员老将了,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并且销量可观。

外观

欧尚外观更沉稳,前脸的进气格栅使用了镀铬设计,并使用了一些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中网轮廓,使得前脸更有层次感。此外顶配车型还配置了LED头灯,值得表扬。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夜间辨识度很高。

空间

空间方面,欧尚使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并且提供了五座和六座供消费者选择。欧尚长宽高4510/1725/1700mm,轴距为2680mm,相比斯派卡略逊色一些,但是对于MPV车型来说,几十毫米的空间区别并不明显。车内配置了贯穿式仪表盘,中控台更加简约时尚。内饰使用了黑灰配色,使得车内氛围更有活力。

动力

动力方面,欧尚有1.5L和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2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2牛·米和168牛·米,1.5L车型匹配的是一款5MT变速箱,而1.6L车型匹配了全新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给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动力选择。

东风风光370

外观

最后也是一款明星车型,它就是东风风光370。外观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十分简洁,大灯使用了卤素光源,前脸下方使用了两块四边形镀铬装饰,并且配置了雾灯,车尾部分中规中矩,方方正正的形状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整体造型更偏向于家用。

内饰&空间

内饰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拼色处理,看起来年轻时尚,提升了档次感,配置了电动天窗、倒车影像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风光370长宽高为4565/1725/1810mm,轴距为2725mm,空间大小满足了一般家庭的需求。座椅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并且使用了气质包裹,其中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翻转、第三排座椅可折叠,并且全车座椅带有头枕。

动力


动力方面,风光370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匹配了一款CVT变速箱。 

这三款高性价比的MPV车型价格都不到10万元,相信能满足您的用车需求。

RECOMMENDED

资讯不够就再来点儿

实用主义不只有五菱宏光,昌河M50同样可以载人拉货两不误

就品质而言,自主的传祺GM6并不输合资的别克GL6

最多8座的空间巨无霸,日产Serena堪称模范家用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