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8号上市必火,标配电吸门+旋钮换挡,15万起开出劳斯莱斯档次.

2018年05月08日 08:00:01
分享到:

原标题:5月8号上市必火,标配电吸门+旋钮换挡,15万起开出劳斯莱斯档次.

5月又将有一批新车上市,众泰也在其中,T500,T700上市之后,T800带着大哥风范来到了人们的面前,5月8号上市必火,标配电吸门+旋钮换挡,15万起开出劳斯莱斯档次。

不可否认的是,不管众泰的模仿风格有多么的令人诟病,但是它也满足了所有人开豪车的梦想,是众泰给人们带来了没有开不起呢豪车这一局面,曾经的众泰SR9满足了多少小年轻的梦想,有时候向榜样学习也并不是什么坏事嘛,但是继SR9之后,众泰也开始认真起来,亮相了一系列自己精心原创的车子,其实,众泰是一家很实力的车企,敢于正面模仿,又能拿的出自己的东西,之前的众泰T700就是完美的例子,而现在T800就要上市。

从外观上面来看,全新的T800与T700好像没有太大的差别,值得称赞的是,全新的T800在前脸设计方面加入了浓厚的中国味道,祥云图案的加入使这辆车民族使命感十足,整体来看依然是健硕庞大的车身,线条张扬有力。

在外观档次配置上又加入了电动侧踏,电动尾门以及逼格十足的电吸门,进入车内,满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包围了我,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中控那一块超大的屏幕,集成了人机交互系统,可以用语音发送指令给中控电脑操作一些常用的功能,中控台上十分平整,当上一台笔记本电脑也毫无压力,整体中控偏平直方正,正是这种方正大气的感觉,让这内饰表现开阔大气,再加上用料实在的软性材质包裹,自己各个地方精致的造型修饰,说它是平民版的劳斯莱斯也不过分。

车内7座布局正符合当下许多消费者的空间要求,更实在的是,它的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然后后备箱的储物空间简直是逆天,不仅可以满足多人的出行需求,用来拉货也是杠杠的。

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350Nm的扭矩表现完美,匹配了稳定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方面可根据驾驶员的爱好可切换为运动模式。

众泰不知从几何时,已经开始迈进了自己的原创路线,并且加入的中国元素更是展现了自己的民族血统,摆脱借鉴之后,众泰依然是一家活力四射的车企,希望之后继续能够给老百姓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