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LUS的差别在哪? 新老朗逸对比

2018年05月08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第一代朗逸在2008年面世,作为一款专为中国人设计的车型,它拥有了一个独特的名字——德原朗,这个名字明显带有一丝调侃的味道,但这并不能影响到它的销量。自上市以来的这10年中,朗逸有6年的时间稳居轿车销量榜第一名,并且在2013年-2017年连续5年蝉联年度销量冠军,截止到2018年3月份,朗逸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

全新一代朗逸将在5月25日正式上市,它有一个非常能突出自身特点的名字——朗逸PLUS,既然是PLUS车型,那它肯定在各方面都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今天买车君就做个新老对比,看看朗逸PLUS到底提升了多少。

null

外观全方位提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细节提升 质感更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增加 底盘优化

null null

买车君说

据悉,朗逸PLUS上市后将与现款朗逸同台销售,与途观和途观L的形式相同,使上汽大众旗下的产品线更加细化,填补了现款朗逸和帕萨特之间的空缺,成为一款A+级车型。朗逸PLUS的尺寸更大、质感更好、外观明显提升,与现款朗逸的差别非常大,售价肯定会略高于现款朗逸,而它能否像现款朗逸一样创造销量神话呢?那就要看5月25日上市时公布的售价如何了,咱们走着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