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比哈弗H6便宜两万,但配置却很“幸福有爱”—图解吉利新远景SUV

2018年05月08日 12:00:02
分享到:

摘要:近日吉利新远景SUV到店。现在在售的远景SUV每4分钟就可以销售一台并以平均每天销售370台、月销量超过11000台的良好表现奠定了其在紧凑级时长的重要战略地位。新车多达208项升级并且新增了2种车身颜色。虽然当然还未正式上市和公布售价,但是我们可以先一睹为快。

新远景SUV五大亮点重新定义8万元级家享SUV

新车设计方面:

null

在经历了数年的发展和技术累计后,吉利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对比自家之前产品都有着质的提升。我们先从外观方面说起,新远景SUV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外观基因,我们亲切的将其称之为“小博越”,但实质上仔细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仅是向“大哥博越”致敬,但还是自成一体,大气优雅又丝毫不缺乏力量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配置与智能互联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表现与载物能力:

null null null

动力篇:

全新升级后的1.4T高效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凭借领先的高滚流燃烧技术、低惯量涡轮增压技术、精准气门控制技术、低摩擦节能技术四大先进技术,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null null

总结:在今年1-3月,远景SUV销量30301辆,在7-10万细分市场排名第2位。上市20个月以来远景SUV已成功走向了22万户家庭,经过中期改款后的新远景以全新的面貌和内涵呈现在了消费者面前。为了迎合当下消费市场的用户需求,新车将配置再度升级,更新的外观、更强的智能化装备、更好的安全性配置、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更强劲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带来了“五新SUV”的成熟作品。吉利再度提高成本加入了实用性配置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负离子空气净化、全系EPB+AUTOHOLD等多项实用性功能营造幸福家庭带来更好的体验。新车暂时还未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可以参考当前在售车型,接下来请继续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我们会为大家来带新车的试驾等相关主题内容,感谢收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