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击败宝骏730后,宋MAX加推六座车,网友说GL6更不好卖了

2018年05月08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前言: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用车的需求以及二孩的出生等等,MPV车型在车市中开始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相比SUV和轿车来说,MPV因其空间大和驾乘舒适度好,再加上宜商宜家两不误,其销量也在不断的上升。

null

这从中低端的五菱宝骏以及中高端的别克GL8等等车型的销量可见一斑,以至于有不少车友和网友都说:MPV将是下一个车市的驱动力。反观广汽传祺、宝骏和比亚迪等等在MPV领域的发力,似乎印证了车友和网友的看法。

说起比亚迪大家都知道,这几年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可谓是一枝独秀,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比亚迪在新能源上的销量都是老大,因其在新能源上投入的精力过大,导致了在传统燃油车领域的疲软,但随着前奥迪设计师艾格的加入,尤其是大美七座车宋MAX这一MPV在车市竞争中一跃而起,再次让消费者看到了比亚迪在传统领域中迅猛的势头。

null

市场经济下的竞争,机遇可谓是稍纵即逝,抢得先机就会赢得市场。大美七座车宋MAX在连续两个月超过宝骏730这个千年老二后,其强势出击令MPV领域洗牌的速度让人称赞,正是看中了消费者购车的所思所想,继七座宋MAX大卖后,六座车宋MAX如约走到了消费者的面前。

null

5月5日,速递哥在郑州上市现场看到,六座MPV宋MAX在很好的承袭全家族风格的同时,并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精细的改变,虽然在座椅上少了一个,但各自独立的座椅带来了较好的舒适性,走进车内你会发现,六座的宋MAX运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的覆盖,既显时尚又显大气和档次。

宋MAX六座版车型有7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在7.99万-12.99万元,车上的龙眼LED头灯、悬浮式车顶、65寸全景玻璃天幕、开放式CarPad智能互联系统、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和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等等相当的抢眼和实用。

null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和6DCT变速箱的宋MAX六座版,采用了2+2+2式六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设计并配有可调节扶手,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

标配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12.8英寸中控液晶屏、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的宋MAX六座版,人性化的设置更为人所称道,尤其是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和9扬声器等等采用,为其在市场竞争中增添了不小的优势。

null

写在最后:凭借较高的颜值和实力,宋MAX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随着六座版的加入,MPV领域又将面临一场竞争的血雨腥风,对本来就不好卖的别克GL6而言,六座版宋MAX的到来无疑是场噩梦,你说呢?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