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豪华品牌SUV没有奔驰宝马高调,但许多姑娘却很喜欢

2018年05月08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除了BBA这些在国内光彩照人的代表以外,国内也有一些并不受太多人认可的豪华品牌,其实除了品牌力不如对手以外,这些制造商的产品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今天我们选出了三款相对冷门的豪华紧凑型SUV,看看他们各自的优劣。

 

长安PSA DS 7

官方指导售价:20.89-30.99万

推荐车型:35THP巴士底广场版

推荐指数:★★★☆

 

日前DS7已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相对对手,DS的家族化概念以及法式设计让它独具一格,同时,其车身尺寸是最为突出的一款,然而其乘坐空间表现并不算出色。至于配置,以本次推荐的巴士底广场版为例,属于车系最低配的它已拥有后驻车雷达、电子驻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8寸中控大屏、氙气远光灯、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

null null null

而在动力方面,DS 7全系配备1.6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教,本次推荐的车型为输出181ps/250Nm的低功率版本,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表现较偏向线性。

 

广汽讴歌CDX

官方指导售价:22.98-31.28万

推荐车型:1.5T两驱畅享版

优惠幅度:约1.5万

推荐指数:★★★★

 

虽然车身尺寸逊色于DS 7,但CDX的内部空间表现可以说非常的出色。在配置方面,本次推荐的两驱畅享版(优惠后售价21.48万)属于低配车型,配备有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主副驾驶席电动调节、8寸中控大屏、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虽然排量略少于对手,但这副1.5T发动机已拥有182马力/240Nm的数据,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为8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在驾驶体验方面,虽然CDX采用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但广汽讴歌为全系车型标配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以及可变转向比,整体操控性较为出色。

 

英菲尼迪QX30

官方指导售价:24.98-38.98万

推荐车型:1.6T两驱时尚型

优惠幅度:约2.5万

推荐指数:★★★

 

贵为进口车,QX30的官方指导价自然较高,但目前其市场优惠颇大,对于消费者而言依然有一定的吸引力。但在配置方面,QX30就稍稍逊色另外两位对手了,但仍有一定的亮点,以本次推荐的低配车型1.6T两驱时尚型为例(优惠后约为22.48万),膝部气囊、零胎压继续行驶、前排座椅加热是三大亮点,至于后驻车雷达、中控大屏等都有配备,但手动空调、卤素大灯难免让人感到遗憾。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1.6T发动机,输出数据为156马力/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整体表现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若钟情于进口车,QX30也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