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研发中心成立 宝沃造势“超级工程院”品牌日

2018年05月08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近来动作频频的宝沃再爆大动作,买车网(Buycar.cn)了解到,5月7日,宝沃官方宣布其北美研发中心正式注册成立,管理层方面,宝沃汽车总裁杨嵩为北美研发中心董事长;宝沃汽车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霍静任执行董事;宝沃汽车副总裁兼工程研究院院长柏争先任CEO。同时,邢舟为宝沃汽车集团北美研发中心自动驾驶总监。

 

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cn)了解到,宝沃美国硅谷研发中心的主要职能是进行人工智能、人机交互领域的技术研发与运用,也是宝沃加码自动驾驶领域的布局,而邢舟博士的加入也让抱我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布局更加完善。

 

据了解,邢舟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专业,并获得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实验粒子物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专攻于神经元网络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曾在斯坦福大学国家实验室担任科学家职位,主要从事并研究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领域工作。

 

宝沃官方表示:“邢舟拥有丰富的专业经历和深厚的研发实力,他的加入会让北美研发中心快速完善和成熟,并为宝沃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和 系统研发与运用等方面,带来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而在北美研发中心成立之前,宝沃已开始将品牌推向全球市场。根据规划,今年年底宝沃欧洲市场预计进入销售阶段;2018年将在德国不莱梅开始生产线建设,计划于2019年投产,年产能将达5万辆。与此同时,东南亚及南美市场等其它市场也在积极推进当中。

 

买车网

除北美研发中心成立外,近一段时间以来,宝沃放弃参加北京车展、任命新的管理层等一系列新闻博得无数眼球,而这一系列动作也被解读成为5月9日宝沃品牌日预热。

 

此前,宝沃汽车副总裁兼工程研究院院长柏争先出席活动时曾分享了宝沃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他表示:“宝沃在新能源汽车发展上的优势,一方面是源自宝沃在自动驾驶技术和新能源动力技术方面拥有强大的资本后盾和保障;另一方面是相对互联网造车企业而言,宝沃同时具有传统能源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资质。而在新能源技术研发方面,宝沃拥有来自全球的工程技术人员,在未来电动车设计、智能互联、人机交互等领域均有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

 

据悉,在宝沃品牌日上,宝沃品牌首款电动SUV车型BXi7将正式上市,如今新能源领域已成大势所趋,宝沃也在切实加快新能源领域布局,2015年宝沃推出e-Propulsion EV平台到2017年其首款纯电概念车BXi7亮相再到ISABELLA纯电动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首秀,宝沃新能源之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5月9日,在“超级工程院”品牌日上,宝沃将发布品牌战略和产品信息,而北美研发中心的成立与首款电动SUV车型的推出,或表明了宝沃全新品牌战略或以“新四化”为切入点,但更多的内容只能等到宝沃来做出解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