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4月销量突破8万辆,哈弗H6月销3.4万,能夺回销量冠军?

2018年05月08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5月8日,长城汽车公布2018年4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长城汽车整体销量为81797辆,同比增长11.79%;今年1-4月累计销量为338420辆,同比增长3.39%,目前已完成本年度116万辆的销量目标的29%左右。               

null null

整体上,长城汽车保持着不错的增长趋势,其旗下众多车型也在奋力赶超。其中,长城SUV车型销量达到68194辆,同比增长9.78%,占据长城4月份的销量的80%左右。可见,长城汽车依旧在聚焦SUV车型。

null

具体到各车型方面,哈弗SUV共销售55055辆,其中哈弗H6销量超3万,前4个月累计销量161758辆,同比增幅为3.6%,依然是哈弗的主力销量车型。而不久前刚上市的哈弗H4也取得了5084辆的销量,未来将继续发力SUV市场。另外,有消息称,长城或将发布哈弗全新序列车型F5,进一步丰富哈弗品牌产品阵容,继续为哈弗品牌贡献更多的销量。

null

与此同时,WEY品牌今年4月份销量13139辆,VV5和VV7双双保持在6500辆左右,本年度总销量超过5.6万大关,而且VV7和VV5在街上偶遇的频次也越来越频繁,也更受消费者的喜欢。

null

 除此之外,长城汽车的风骏皮卡在4月份贡献了12962辆,同比大增31.94%,且今年1-4月累计销量为44699辆,上市多年始终在皮卡细分市场,遥遥领先其他同级别其他车型。

相信随着品牌力的逐步提升和认可度的进一步提高,以及更多全新车型的推出,未来长城汽车或将在销量上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助力其顺利达成2018年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