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豪华SUV不到20万,标配中控液晶屏、自动驻车,要逼死荣威RX8?

2018年05月08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起贝克汉姆,大家一定会想到他帅气的外表和出神入化的右脚任意球绝技。在退役之前,他是英伦的黄金一代的精神领袖,在英格足球低潮的那几年,正是贝克汉姆一次又一次精彩的任意球破门挽救了英格兰队。尤其是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上,靠着他的一脚任意球将英格兰队送进了世界杯。

null

场上风光的贝克汉姆是颜值高、球技好、风度翩翩,想当年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全民老公”,在场下还是,他又是一个好爸爸,带孩子看球练球、陪孩子玩耍、讲故事,给孩子们一个完整、美好的童年。

null

正是因为有这样优秀的老爸,长子布鲁克林继承了小贝的球技和天赋,并受到切尔西和阿森纳等豪门的肯定。

虽然,大多数人无法像贝克汉姆那样多金、多才、帅气,但舐犊情深人皆有之,爸爸们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传达对家庭、对孩子的爱。

比如入手一部有颜、有料、有空间的SUV——众泰T800,5月8日于金华正式上市,售价为13.98万-18.58万,不仅如此,众泰汽车给出“分期购车最高金融支持8000元;全款购车保险支持4000”元的政策,可谓诚意满满。

null null

作为众泰汽车的旗舰车型,众泰T800有着霸气的厚重的造型,满天星格栅也将浓浓的运动气息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再加上科技感与轻奢相结合的内饰,展现出同级罕见的尊贵格调,极具魅力。

null null

但对于家庭而言,最重要的还是舒适的驾乘体验。

众泰T800的空间可以用一个“大”字形容!4910*1933*1735/1755mm庞大身躯、2850mm的超长轴距、6座和七座的布局(可调节成4- 7座的模式),850L- 2035L的后备箱,营造出领先于同级的超大空驾享空间。在静谧性方面,新车严格控制气密性指标,通过火墙隔音、底盘吸音、车内减震等11项隔音布局和32处3D空腔发泡材料使用以及多轮NVH调校,使整车静音更出色。

null null

众泰T800采用了全新的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强劲而经济。与此同时,众泰T800还搭载了PM2.5空气净化系统、电动吸合门、智能伸缩踏板、旋钮换挡、双液晶大屏、手机互联、后背门脚部感应开启、律动氛围灯等豪华科技配置,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智能SUV的需求,让豪华体验触手可及。

null null

总之,想要成为小贝那样的“完美老爸”,不一定要有多高超的球技,多高的颜值,只需要一辆众泰T800——满载爱的大而舒适的SUV就好,不是吗?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