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丨抖音上最火的8条重庆街道 你知道几个?

2018年05月10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原标题:福利丨抖音上最火的8条重庆街道 你知道几个?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8D”魔幻城市重庆晋升全国最热旅游城市前三,仅次于北京和上海。其中,具有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洪崖洞更是跃升至全国最热门景点第二位,仅次于北京故宫。

洪崖洞


重庆著名“网红”洪崖洞,顶楼和底楼出门都是大马路,地下还有停车场,被网友赞为“城市地质层”。

李子坝轻轨站


穿楼而过的轻轨2号线让重庆这座城市充满魔幻感, 2号线穿越的这栋楼,1楼至5楼是商铺,9楼至19楼是住宅,中间6楼至8楼是轨道交通区域,列车穿越的长度有132米。来重庆,千万记得去体验一下哟!

除了当红的洪崖洞和李子坝轻轨站,重庆,以山为城,城在山中,两江交汇,坐落着超过1万座桥梁,连通天、地、水,造就了最魔幻现实主义的路况——蜗牛壳一般的马家岩立交下穿道,车在里面要转整整360度,不知绕晕了多少司机;南岸的融侨立交,恰如螺旋天梯,从江面上升,连转三圈插入天空。所以开车游玩重庆这些“网红”马路也是非去不可的。

马家岩立交下穿道


你见过蜗牛吗?用蜗牛壳来形容马家岩立交下穿道最形象了,车在里面行驶,要转近360°的弯,开车速度稍快就容易撞到对面墙上。这个弯不知绕晕了多少本地司机,外地司机恐怕更经不起这样考验,秒晕了。

融侨立交


融侨半岛转转桥,传说中的“夺命转盘”,杀气十足有木有?这是一座全国及其罕见的全方位720°旋转立交,远看就好像一座三层转盘。

南区路五连发卡弯


看过《头文字D》的人都知道,秋名山道路险恶。但是重庆南区路五连发卡弯直接秒杀秋名山有没有!!!老司机可以去挑战一下,没错,下一个秋名山车神就是你。

黄桷湾立交


重庆主城最大最复杂的“枢纽型”立交,5层结构,15条匝道,连接广阳岛、江北机场、南岸,大佛寺大桥、朝天门大桥、弹子石,四公里、茶园8个方向,走错一个匝道,就是重庆一日游,导航表示:别问我,我不知道怎么走。

苏家坝立交


高72米的的苏家坝立交桥,是全国城市最高的匝道桥,用于连接菜园坝大桥与海铜路。用不少人调侃的话来说,你住20多楼从窗口望出去能看到车开过。

屋顶马路


重庆市南岸区聚丰江山里小区一屋顶上有一条道路,“屋顶马路”与楼下的海棠溪新街,楼上楼下皆有路,网友戏称“停在8楼的2路汽车”原来是真的。

巴南波浪路


这条波浪路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共有2.7公里长,两个“波浪”高差7.8米。在这样的路上开车真的会像大海行舟一样,上下沉浮吗?感兴趣的话,你就来重庆体验一下吧。

山城魔幻的地势造就了很多让人琢磨不透的弯道,成就了不少“网红”道路。但这只是这座城市的寻常风景,却在不经意间多次上头条,爆红全网!这就是任性的大重庆!欢迎来重庆感受魔幻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