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貌似“小途昂” 1.2T/1.4T两种动力 大众新SUV或14万起?

2018年05月09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众汽车开始在SUV市场发力了!别看是SUV市场的后来者,但大众汽车已经加快了前进的步伐。前不久,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T-Roc正式公布中文名称“探歌”。日前,一组上汽新SUV车型无伪装路试谍照被曝光,从最近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测试车辆车尾除了有180TSI字样还有“THARU”车辆名称的字样。根据3月份,在大众品牌SUV之夜上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各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的产品规划可以推测,这应该是上汽大众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更有消息称新车中文名已确定为“途浩”!

null

据悉,大众THARU是斯柯达柯珞克的亲姊妹车,外观传承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个前脸拥有大量途昂基因,造型坚毅敦实,极具时尚力量感,前格栅与LED大灯与途昂几乎相同,可被称为“小途昂”。大众THARU车身线条笔直硬朗,中规中矩,稳重大气。值得一提的是18英寸多辐轮圈为整车颜值增色不少!

null

内饰方面,THARU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等配置,风格与途观类似。动力方面,预计THARU将与柯珞克共享1.2T/1.4T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可能不提供四驱或手动挡车型。

null

据了解,THARU基于MQB平台打造,是大众汽车面向SUV市场发出的又一枚“重弹”,不知道“疗伤”中的CR-V看到这款车型后作何感想?不过,以大众的魅力,这款车型很可能成为市场中又一款自带流量的“偶像”车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