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60将上市,这些6年免年检的六座MPV顺带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09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宝骏360将于5月9日正式上市,从目前宝骏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6万~8万元来看,可以说是又刷新了MPV的最低价。为什么说又?因为此前宝骏730(6-10万)的推出就已经刷新过一次。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既然宝骏已经有一款MPV了,为什么还要出一款呢?这不是砸大哥饭碗?

null

当然不是,宝骏730是七座MPV,而宝骏360是六座的。那六座车有什么好处么?

1,六座车前六年可以享受免年检,而七座车在新车前六年是需要每两年一检。

2,大家都知道,七座车的最后一排乘坐体验非常差,不仅进出不方便,而且3个人坐着特别挤。而六座车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宝骏推出这款六座MPV,看重的就是这两点。当然,除了宝骏360,市面上还有不少六座MPV。今天,车业杂谈就借着宝骏360上市的契机,盘点一下市面的六座MPV。

大众途安L

指导价17.98-19.98万元

null

要说这六座MPV好,最先看到的还是大众。大众推出的途安L可以说国内最早的六座MPV。途安的外形秉承了德国车一贯的风格,方方正正,中规中矩。整合为一体的前大灯非常精致,四边形的大灯与车身线条相得益彰。

null

内饰方面,大众途安L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中控台则是现时大众流行的设计样式,它的布局简洁时尚,同时不乏动感。

动力方面,途安L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元

可能你知道神车五菱宏光,毕竟它在MPV界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但是你知不知道,宋MAX的月销量,基本上都排在MPV月销量的前三位。不仅销量好,宋MAX的产品力也相当不错。

null

外观方面,宋MAX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凶悍。

null

内饰方面,12.8英寸超大中控屏幕是最大的亮点,不仅便于操作,科技感也上去了。

动力方面,宋MAX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4Ps,峰值扭矩可达24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田杰德

指导价:14.99-17.99万元

本田杰德与大众途安L一样,只有两款车型是六座版,不过价格要比途安便宜不少。外观方面,杰德整体风格年轻动感,LED光源的头灯与飞翼式的前格栅塑造出了满满的科技感。

null

进入车内,规整的中控台和控制面板与思域车型并无大异,以黑色为主的配色营造稳重大气的氛围。

null

动力方面,杰德六座版提供两种1.8L/1.5T两种动力可选,前者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CVT变速箱。

别克GL6

指导价:14.49-16.69万元

从设计上来讲,外观和内饰的风格其实就是“小GL8”,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上别克最新飞翼造型,让你一眼就能认出它来自别克家族。

null

内饰依然是环抱式的设计,黑色与暗红的配色非常典雅,很有商务用车的味道。

null

要说别克GL6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它1.3T的三缸发动机,虽说163Ps+230N·m账面数据还算够看,但是架不住它被消费者怀疑。我敢说,GL6要是换个发动机,销量绝对大增。

江淮瑞风R3

指导价:6.48-9.08万元

最后咱们再说一款自主MPV——江淮瑞风R3。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作为江淮最新的MPV产品,瑞风R3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设计,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颇有气势。

null

瑞风R3内饰采用了纯黑的设计,显得十分沉稳。此外,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大屏又营造了不少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瑞风R3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这么一盘点下来,好像市面上的六座MPV并不是很多啊,难道大家不知道六座车的好?如果大家还知道有其他六座MPV,欢迎在评论中补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