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新闻折射出一款车的若干背后,保时捷这次做到了!

2018年05月09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现实版“警匪大片”上演

5月4日15时,家住宁波市北仑某豪宅区的汪女士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去接放学的孙子。

但就在此时,早已埋伏在地下车库的2名蒙面绑匪突然蹿了出来,用两把砍刀架在汪女士脖子上,并用胶带纸捆绑手脚,随后将其塞进车辆后排座。

两名绑匪绑人抢车后随即逃离案发现场,向汪女士家属索要300万赎金。

null

5月4日晚23时,经宁波警方多方侦查,在跟绑匪周旋过程中,施计成功解救出人质,绑匪见“人财两失”,逃命要紧,一脚油门,驾驶被害人的车向台州方向逃窜。

5月5日11时58分,在台州临海市104国道沿江路段青岭收费站,绑匪开着车急速驶来,当它刚要经过收费站,突然一群警察围了上来,手持枪械。“熄火!下车!否则开枪了!”

警察叔叔好样的!

null

一则新闻引发的思考

关于这一则新闻,我思考了很久的人生。小时候,无论刮风下雨,路途再远,我都能和我的小伙伴们连哭带跑地回到家里,现在的小孩可真是幸福,还有家长开车接送上下学。有车接就已经让我羡慕了,关键还是一辆跑车保时捷Panamera,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壕无人性”可言!

null

没关系,我小时候虽然没有豪车接送,但我以后的小孩也要有保时捷可以去兜风,赶紧去看看这一款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enamera没看到,知事君被保时捷新推的Panamer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anamera 4 E-Hybrid吸引住了!一时感概:真是我挣钱的速度完全跟不上新车上市的速度。此处有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微笑。

null

插电混动便宜40万 性能相当

作为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第5款车型,与动力性能表现相当的Panamera 4S车型相比,Panamera 4 E-Hybrid价格便宜了406,496元,售价1,276,991元人民币起。

null

车身采用了旅行车造型4:2:4黄金分割比例,够高雅!外观方面,Panamera 4 E-Hybrid与燃油版Panamera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仅换装青柠色刹车卡钳和同色的车身装饰,在车侧的出风口加入了“E-Hybrid”。

null

这颜色不就是前几年火到大街小巷的荧光绿吗,这是在向“经典”致敬吗?

null

内饰与燃油版几乎相同,搭载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同时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Connect Plus)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Porsche Connect应用程序;

null

Panamera 4 E-Hybrid提供后排2座布局,也可选装2+1座椅,还可选配带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和舒适头枕的后排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后排遮阳帘。

null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搭载了一套2.9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峰值扭矩450Nm,综合最大功率34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4.6s,最高车速达278km/h。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并且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从性能硬指标看,Panamera 4 E-Hybrid与Panamera 4S差距不大。

null

小编语

整个车了解之后,我还是很喜欢的,无论是外形,动力,但是咬咬牙,不买了!省了一百多万,感觉自己真会过日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