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越终于来了 能成为新一代神车吗?

2018年05月09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今天,别克官方发布了全新凯越的官方预告图。从官图来看,全新凯越采用了别克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和下部进气口设计风格, 与君威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不同的是,全新凯越的进气格栅则是横向的。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凯越的轴距较上代车型增加11mm,达到2611mm,宽/高/也分别增加了40mm/24m,不过车长却减少了47mm。这样的好处就是乘坐舒适性大大提升了。

null

别克官方表示,新凯越在互联、驾控、油耗和安全科技方面带来全新技术标准,全面满足年轻消费人群对车载智能互联、操控体验和行车安全的诉求。所以原来为人吐槽的老旧的内饰估计这次会大为改观。

null

动力方面,结合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和此前的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新凯越将搭载1.0T/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6马力(额定功率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4.6L/100km。1.3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3马力(额定功率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4.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