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朗逸Plus或12万起售,这个价格卡罗拉、英朗恐提前出局?

2018年05月09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自从神车朗逸的新款车型朗逸Plus曝光以来,这款新车就一直被关注度。近日,网络上又曝出疑似朗逸Plus车型售价的消息,12万元的起售价也是迎来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12万元的起售价再加上新旧车型的同堂销售,本可以“进攻”朗逸销冠宝座的卡罗拉、轩逸和英朗,这下真是望尘莫及了?

null

从网络上曝光的售价来看,朗逸Plus起售价为12.9万元,为搭载1.5L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而顶配车型售价为16.74万元,为1.4T高功率发动机车型。朗逸Plus曝光的售价比目前现款车型整体高出了1万元左右。然而这1万元值不值?

null

首先朗逸 Plus抛弃了现款老旧的PQ34平台,使用了全新的MQB平台,车身三围达到了467018061474毫米,轴距2688毫米。动力上也抛弃已经使用多年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由更加高效1.5L替代,1.4T发动机也有高低功率版本可选。在配置上,朗逸Plus全系标配 LED灯光技术,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PB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功能,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 、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等。相信朗逸Plus在空间、配饰、动力上的升级,这多贵的1万元还是非常值得的。

null

考虑到新老朗逸同堂销售的情况,圈哥预计在朗逸Plus正式上市后老款朗逸将全系降价。这样一来是为了避免价格上的冲突,二来也是为了继续保持老款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null

从朗逸最近的销售情况来看,二、三月份朗逸依旧保持着国内轿车市场销量第一的名次,这样的势头就算是没有朗逸Plus,现款朗逸依旧能在榜首坚挺。本月的25号,朗逸Plus将正式上市,届时两款车型将共同销售。在老款车型保持销量,新款车型全面升级的情况下,想冲击轿车销冠的卡罗拉、轩逸、英朗怕是更无胜算了。

null

虽然最终的售价还需等待官方公布,但无论是新旧朗逸的实力还是同堂共卖的销售模式,朗逸肯定会继续称霸国内轿车市场。当下,朗逸Plus更多的是大众在轿车细分市场里的补充。未来上汽大众需要的是尽快让更多的消费者熟知、认可朗逸Plus,为其成为销售的主力车型打下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