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五菱车简直帅到炸裂!大包围,三排气管,一般人看到都不敢惹

2018年05月09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到五菱宏光,在中国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哪怕不是汽车爱好者也对"神车"的梗很熟悉。当然五菱宏光也不仅仅神在段子上,超高的销量也表明它自身卓越的实力。而随着SUV的火热,五菱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也推出了其首款SUV车型宏光S3 ,与此同时,还带来了重度官方改装版,原来一直以来以拉货形象未人的五菱,帅起来可以这么帅,也更加符合五菱秋名山神车的称号了。

null null

虽然车是同一款车,但经过改装之后已经完全换了一副模样,原先老实巴交的经济适用男变成了锋芒毕露的街头青年。前脸最大的亮点在于十分夸张的大包围,好像铲子一样,当然视觉效果大于实际意义。另外这辆改装版车型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搭配黄色点缀,前脸四个黄色的闪电纹指向车标,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

null null

车身侧面,新车还加装了宽体套件和侧裙,再加上新轮圈和新轮胎,看上去很有街头范。尾部依然延续了夸张的路数,中置三出排气十分个性,除此之外,无论是上方硕大的扰流板和下方的扩散器都嚣张的很。

null null

当然这辆五菱宏光的改装只是针对外观部分,性能没什么改变。但无论如何这种官方改装的做法还是很值得点赞的,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神车,也为改装发烧友提供了不错的灵感。有拉风酷炫的外表,平静坚实的心脏,能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也能平凡的家用中任劳任怨。是普通人疲惫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不仅仅只是有钱人才能玩的专属玩具。这款官改五菱车的出现,不仅仅是五菱的进步,同时也是国产品牌的又一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