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价位上的众泰T800,真的具有竞争力?

2018年05月09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众泰又要上新车了,不过这次的新车相比许多朋友都有些眼熟:众泰T800。没错,这辆车基本就是T700的加大、加座版本,在一些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着许多相似的地方。而今晚这款车也正式公布了售价:14-19万间,这样价格的大7座SUV T800,自主品牌对标CS95、GS8,合资品牌对标汉兰达、锐界,还着实让人有些吃惊。

null

不过价格都来到了主流自主大七座水平了,那么竞争力究竟如何?

内饰能看,真实空间有待考验

这款T800的内饰,在街拍弟第一眼看来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即便是基本上与T700没多大改变,不过全黑与米色+黑色的内饰搭配,看起来是真的大气。中控部分的软质材料和手工缝线给人的质感还行,中控钢琴烤漆面板外加10英寸超大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方面也不错。如果能把气味控制的好一些,这个内饰也就算是过关了。

null

另外在座位上,作为一款三围达到4910mm*1933mm*1755mm,轴距达到2850的车型而言,7座体验下来其实也是相当宽松的,不过7座状态下的后备箱空间就有些堪忧了,基本能使用的面积其实相当有限。这源于众泰T800在高度与长度上要差于CS95不少,但在宽度与轴距上,强于GS8不少但与95差别不大。整体感受下来这辆车的大,其实没有外表看的那么明显。另外T800还具有7座和6座可选版本,这一点还着实算是有点意思。不少的厂商也都在放话会有6座版本车型出来,不过T800算得上大6座SUV的先行者了。

null

内饰有设计感,座位可选,这辆T800在这两个方面的设计都让街拍弟都有些意外,但空间上即便有着2850mm的轴距,但与同级别的主流自主相比来说,由于高度与臀部流线设计的原因,可能并不能占到什么便宜。

动力还行,但竞争力成疑

相信这个级别的大7座SUV中,动力会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考核标准,因为毕竟这么大个车,没点力还真说不过去。众泰T800搭载的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的是6DCT变速箱;数据方面比T700方面好出了不少,基本能够达到与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数据相当。不过实际使用过程中这台2.0T的发动力其实并没有数据中那么好,不少消费者也表示比蓝鲸2.0T而言还是差距不小。

null

而至于传动方面的6DCT,众泰从很早就一直采用的这款,调教上已经可以说是做的相当可以的,在网友的口碑中也鲜有人不满。并且2.0T搭配6DCT的配备,也让这辆大七座SUV的油耗能控制在9L/100km左右。不过即便是如此,调教再好的6DCT相比起爱信的6AT而言,还是不太具有说服力的。

再说说其他点

都说T700的外观设计是众泰原创的产物,并且初亮相时也着实惊艳了不少人。这款T800的外观,也自然不会差。这款T800的外观方面,延续着T700的设计,细节部分有些调整,在转向灯、远光灯以及近光灯都采用的LED光源,无论从静态还是动态时给人的感觉都还可以。但是这台T800在底盘调教方面似乎没有听说有特别的调教,让人还是比较担忧,具体的感受还是要等未来有机会试驾后才能知晓。

null

至于配置方面,这个价位的大七座SUV,配备电吸门、电动踏板、全景天窗,外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环视、ESP车身稳定、ACC自适应巡航等,也算的上相当良心了。不过在音响调教以及细节处理等一些小的方面,相比较主流的自主SUV而言还是有些差距。

最后来说:

这样的售价,其实对于众泰T800而言不算特别合理。毕竟仅仅是加大了T700,增配一些配置做了一些小的升级,就增加了几万的价格;相对于自主主流的大七座SUV而言,影响力上相对没有那么大,价格也相对比较冒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