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造最强的2台SUV,20万不到,40万内没对手!

2018年05月10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中国造最强的2台SUV,20万不到,40万内没对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随着SUV市场的火爆,本来偏冷门的中大型硬派SUV如今也不只仅有合资品牌可选了,自主品牌车型也逐渐多了起来。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的这两款车,便是来自自主品牌的中大型非承载式SUV,大通D90和哈弗H9。它们实力能比得上合资吗?谁性价比更高?马上看看!

虽然两款车型都定位于中大型SUV,但是在外形上D90会给人更加魁梧的视觉感受,其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932mm/1875mm ,轴距2950mm,而哈弗H9则为4856mm/1926mm/1900mm, 轴距为2800mm。有了车身尺寸作基础,两款车在内饰空间上的表现都比较出色,第三排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乘坐需求,又因为都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所以两款车型后排中央的地台也并不突出。不过一定要分出高下的话,依旧是D90会稍胜一筹。 

无论是D90还是H9,它们都是各自品牌中的旗舰SUV,因此这两款车型在配置上的丰富程度,都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需求,比如像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按摩和后排独立空调等均有配备,并且20万左右的自动挡入门版车型,也都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传统车型批量化的生产方式,D90采用的是定制化的生产模式,用户可以完全自主选择需要的配置,甚至连车辆的座椅数量和四驱形式都可以选择,大通这样做一方面可以增加车辆的实用性,另一方面都可以帮消费者省下不必要的花销,值得点赞。

在动力总成上D90和H9都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匹配的变速箱分别是6AT和8AT(新款H9汽油版),虽然H9匹配8AT变速箱,但实际油耗和动力表现方面两者差距并不大。至于通过性方面,因为两款车型都拥有四驱和较高的离地间隙,所以均可以应对中度以下的越野路面,但在机械结构上,由于D90配备的是后桥差速锁,而H9仅仅是后桥限滑差速器,所以在更为极限的条件下,大通D90的通过会更好一些。

在保养方面,如果以10万公里的用车周期来看,D90的保养费用为10668元,而哈弗H9为9641元,虽然两者相差了1027元,但主要是因为H9前四次保养均免费,而D90仅有首保免费,所以两车在小保养和大保养的费用上差别并不是太大,但在保养周期上H9为7500km,而D90仅5000km,结合上两款车型较为硬派的定位,因此H9在使用上成本上还是要优于D90。

大通D90在配置上高度的定制化,无疑是它最大的亮点,同时在内饰空间上,它也有一定的优势,因此对于配置有苛求或者购车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大通D90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长城品牌作为背书的哈弗H9,虽然在价格上会略高于大通D90,但在车辆性能和保养周期上,都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因此哈弗H9更适合对于车辆品质有要求的消费者。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国产埃尔法带电滑门只卖7万 了解一下?

4月份近70万辆汽车宣布召回,一大波日系车车主躺枪了!

全新哈弗H6超豪型到底有多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