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各级别汽车保值排行,看看你的爱车还值多少钱?

2018年05月10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秀天下

原标题:中国各级别汽车保值排行,看看你的爱车还值多少钱?

鱼羊史记

与传统严肃讲历史的不同,最新鲜的历史奇谈



如果你正要买车或者有车,都可以看看汽车保值率。汽车保值率高的车型,代表它的市场保有量大、认可度高、残值高等,不仅可以作为一个买车的参考,还可以大概推算出爱车的残值,看看卖车或者换车划不划算。


微型车


点评:除了日系车铃木, 微型车基本上是国产车的天下,最保值。

小型车


点评:小型车以德系大众、日系本田、丰田保值率占优;韩系现代、起亚、美系福特、雪佛兰紧跟其后。

紧凑型车


点评:在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场,德系大众汽车多款车型保值率居高不下;其次是日系本田、丰田、日产。其他车系没有车型入榜。

中级车


点评:中级车市场,德系大众、奥迪保值最佳;日系本田、丰田、日产紧随其

后;美系雪佛兰、别克次之;韩系现代较差。

中大型车


点评:中大型车市场,德系奥迪、宝马、奔驰最保值;美系凯迪拉克、克莱斯勒,英系捷豹,日系雷克萨斯排之后,各有千秋。

豪华车

点评:豪华车市场,德系宝马、奔驰、奥迪、大众保值率最高;英系捷豹、劳斯莱斯,意系玛莎拉蒂排在其后。

SUV


点评:SUV市场,大众、奥迪、丰田、本田保值率不分上下;日产、现代、起亚、标致、福特、别克紧随其后,国产车虽然销量较高,但前10只有长城哈弗保值率较高。

MPV


点评:MPV领域,大众、五菱、本田保值率占优;日产、别克、丰田、宝骏次之;长安、风行、江淮、海马、金杯、森雅排最后。

点评


从保值率我们大概看出每个级别车系的市场占有率。总体来看,最保值的非德系车莫属,除了微型车没有涉猎,几乎每个级别都是德系车占优。

日系车相比德系车稍逊,在中大型车、豪华车市场的保值率还是较差的。其次是美系、韩系等各分天下。

而令人关注的国产车在轿车方面排不上名,在SUV和MPV领域虽然销量可观,但只有少数品牌保值率比较拔尖,任重道远,还需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