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的英文名叫LAFESTA,10万元的性能轿跑来到我们身边!

2018年05月10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关于轿跑,

人们对他有着太多希望,

比如25岁之前如果能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轿跑,这会是很多年轻人梦想中的一个。

 

null

 

但是往往轿跑的车价会让小年轻望而却步,不过,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吗,各品牌间的竞争也越来越大,车企们在推出的新车里面也越来越精准和细分对待人群。特别是地球人都看好的中国市场。这里是消费的主力军。现代今年推出这样一款车,他是一台专为中国打造的一款性能轿跑。他只有一个英文名叫LAFESTA,他在北京现代战略中,这款LAFESTA可谓又是一款中国特供车,专为中国90后打造。10万以内的性能轿跑就这样,来到了我们身边。

 

 

动力:1.6T,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售价:10万内

上市时间:今年内

 

null

 

“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寓意“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传递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作为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中型轿车,官方将其定义为轿跑车。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溜背式设计将动感的身姿渲染的淋漓尽致。

 

面向年轻一代的LAFESTA在设计上,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通过fast back溜背式车身、自然流畅的线条以及黄金分割比例的结构,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同时,紧紧抓住当下年轻人对酣畅淋漓的驾控感受的追求,LAFESTA搭载了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强劲有力。

 

null

 

LAFESTA史上最便宜的平民轿跑?

 

null

 

其实汽车界把“轿跑”分为两种

一、介于轿车与跑车之间的一种车

这类车型比传统车略高,给人接近于跑车的驾驶体验,又兼具了轿车的温和。代表车型有:现代酷派、奥迪A7、奔驰CLS级、宾利欧陆GT、保时捷Panamera、劳斯莱斯幻影、法拉利FF

 

null

 

二、轿跑风格的车

此类轿跑有所不同,往往是某个车系里的运动版本,是在正统车型的基础上,点缀了一些轿跑元素没起到更高的美感和出色的操控感。代表车型:思域、君威、大众CC、锐志、思铂睿。

 

null

 

当然,LAFESTA肯定就属于第二种。那么,究竟哪些条件是轿跑风格车的标配?

 

从外型上来说,首先也是必须要有溜背和掀背,没有溜背和掀背,就不足以谈轿跑。不足以谈人生。

 

null

 

其次,必须比同级别的轿车更宽更扁,这样才能体现出跑车的元素。

 

最后,也是不重要的一点,如果能有无边框车门就更完美了。

 

 其实在现在五花八门的汽车世界里,

A级车B级车开始大规模往运动化方面靠拢,

纯轿跑和运动型轿车的概念越来越混了。

不过这并不影响人们对性能车的追逐。

像LAFESTA价格10万内的性能合资车,

这样美丽的价格,

无疑让日系和美系轿跑压力加大了。

他作为北京现代所打造的全新中型轿车,

走的是性能路线,

而且把价格落到这么低,

感觉,

这次走对路了

下半年正式上市发售,

想入便宜轿跑的,有关注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