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燃、够帅、够有料 这两款“大神”登场 凯美瑞能HOLD吗?

2018年05月10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前,《这就是街舞》在优酷上播出了总决赛,首先先角逐出了全国四强,之后决赛成为了田一德和韩宇的终极对局,最终由韩宇斩获了最后的冠军!这一场精彩的街舞大战终于落下帷幕。实际上,在国内的是B级车市场中更像是一场街舞大赛,总有强劲的选手“跳”出来BATTLE全场,比如,去年的第八代凯美瑞、今年4月份发布上市的第十代雅阁。日前,鬼哥了解到,在明年,将有两款“大神级”竞争对手相继亮相登场,到时,凯美瑞恐怕也很难HOLD住了。来,跟鬼哥看看到底是谁这么有魅力吧?

第一款车型:

全新日产天籁

期待指数:☆☆☆☆☆

日产天籁一直是国内B级车市场的主流产品,在凯美瑞与雅阁都换代上市以后,换代的天籁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车型。其实,全新一代天籁已经在纽约车展完成了亮相,尽管比竞争对手换代时间晚,不过,从外形到配置再到动力总成都很“有料”,也具备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低的实力。

null

从外形看,这款车前脸的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张扬,两侧是尖锐的LED大灯组。车身侧面的线条感较明显,溜背式的造型充满运动感。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25mm,宽度增加23mm,高度降低28mm,轴距增加48mm。使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海外版车型全系标配主动刹车,中高配车型标配车道保持和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顶配车型提供360°环视影像功能。

null

动力系统也很牛掰,海外版本中,全新一代天籁入门车型沿用2.5L 188匹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增英菲尼迪QX50 同款可变压缩比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匹,最大扭矩370N·m。全系搭载CVT变速箱。据悉,国内车型可能采用一款1.6T发动机取代现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海外版车型2.0T版本全系标配四驱。据悉,该车型将在明年引入国产,值得期待。

第二款车型:

现代全新索纳塔

期待指数:☆☆☆☆

在刚刚闭幕的北京车展,现代汽车的展台上,一款名为Le Fil Rouge的概念车也十分惊艳。根据最新消息显示,Le Fil Rouge概念车很有可能就是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的雏形。从目前现代产品推出的周期看,基于Le Fil Rouge概念车打造的全新一代索纳塔,明年就会亮相。

null

从车展上的概念车来看,这是一款coupe轿跑,大量曲线的运用让车身看上去极具流线风采,尾部则是大溜背的设计,运动感很强,有着十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口。对开式的无框车门十分吸引眼球。不过,在量产版上可能不会出现这种对开式的无框车门。但北京车展上,现代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未来的现代车型将抛弃“家族式外观”这个概念。“俄罗斯套娃”式的外观设计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的需求。未来的新车每一款车型都会有自己的个性。很明显的是,全新一代索纳塔在颜值上应该是个性十足的。

null

全新索纳塔的动力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最近现代发布的新车来看,“高性能”似乎是未来新车的标签,因此鬼哥猜测,全新索纳塔也将有着同级别十分突出的性能表现。从以上的情况看,全新的现代索纳塔也将是重磅登场,可以重点关注哦。

null

鬼扯:从当前的情况看,这两款车型应该都会走“高性能”路线,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不会逊于目前在售的凯美瑞。如果不出意外的是,市场指导价也应该会比凯美瑞更为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