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焕新出新品 宝沃推出两款新车BX6和BXi7

2018年05月10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缺席了北京车展的宝沃品牌,在经历管理层的大换血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品牌日。5月9日,买车网( Buycar.cn)获悉,在宣布全新品牌定位和理念的同时,还推出了两款新车。其中,BXi7售价为35.88万—37.8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8.5万—30.5万元,BX6售价为18.28万—19.98万元。

宝沃BXi7

null

售价表

null

活动现场

null

车型介绍

null

外观设计方面,宝沃BXi7与现款宝沃BX7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仅对部分车身细节进行了调整,多幅式竖状进气格栅改为点阵式造型,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增加了类似扰流板的装饰,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轮圈由过去的双五福变为多幅式造型。

null null

与外观相同,宝沃BXi7的内饰设计也延续现款宝沃BX7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宝沃BXi7在座椅、中控台、多媒体界面和仪表盘等部分增加了蓝色装饰。

动力方面,该车在前后轴分别搭载了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78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并配有四驱系统,该车还提供了Eco(经济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4WD(强制四驱模式)、Sport(运动模式)及Sport+(超级运动模式)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官方标称的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7.9秒。

宝沃BXi7还配有快充系统,在零下30℃到零上55℃的温度下45分钟内可充电至80%,综合续航里程为308公里,此外,官方还提供了8年/12万公里的电池质保服务。

宝沃BX6

null

售价表

null

活动现场

null null

车型介绍

null null null

外观设计方面,宝沃BX6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型雾灯,给人感觉时尚大气。该车还采用了溜背式GT造型, 十分符合其运动轿跑SUV的定位,鹰翼型LED尾灯组造型十分犀利,与大灯组很好的相呼应,排气系统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长4601毫米、宽1877毫米、高1656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

null

内饰方面,该车于宝沃BX5基本保持一致,整体以黑色为主,在门板、中控台等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部分区域还配有木纹和金属装饰,整体看起来简约大气,该车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切换,此外,宝沃BX6还全系标配了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