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20万起,中国又一高端轿跑SUV预售价公布,6月将上市!

2018年05月1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4.20万起,中国又一高端轿跑SUV预售价公布,6月将上市!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在年轻人逐渐开始“接管”紧凑级SUV的购买市场后,对汽车有着不同需求的年轻人,对SUV的要求就远非传统的空间大、乘坐舒适这么简单了。不愿苟同的他们,希望SUV既有动感的外观,最好还能有轿车的驾驶乐趣。就这样,轿跑SUV的春天也要来了,在此之前,市场表现最好的两款车,一款是吉利帝豪GS,另一款则是马自达的CX-4。而尝到甜头的吉利,迅速布局,又向市场中投入了一颗重磅炸弹——领克02.

而近日,领克02的预售价格也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区间将为14.2万-19.8万元,该车将在5月20号开始预售,并于6月份正式上市。

领克 02依旧延续了领克的家族式语言,凸起的“北极之光”LED日行灯、细长的进气格栅等元素都非常个性。

车身尺寸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比领克 01长度少64mm,高度少129mm。但宽度反而多34mm,看起来更宽扁,显得更加敦实。

中控部分,矩形拼接纹理的木质风格装饰条非常有个性,符合领克 02内饰简约而有科技感的风格。10.2英寸的中控屏幕明显偏向驾驶员一侧,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独特。同时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的造型也和01设计保持了一致。

动力方面领克02提供1.5T(高低功率)和2.0T三种动力配置,变速箱方面,1.5T车型为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2.0T车型预计会有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可选。

而根据其预售价,入门14万的车型,应该是1.5T低功率+手动挡;1.5T+双离合应该要15.5万左右起步,至于2.0T车型,预计售价要达到17万了,对比之下,2.0T车型的价格预计和领克01相差不多,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呢?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体验完领克02后,01车主为何感叹:卧槽车买早了?

中国首款高端跨界SUV问世,领克02了解一下?

国产高端SUV的PK,领克01与WEY VV5谁更值得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