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Crafted 限量版官图发布

2018年05月10日 20:00:0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雷克萨斯RX Crafted 限量版官图发布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RX Crafted限量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多种配置,并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和由3.5L V6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仅限量发售300台。

雷克萨斯RX Crafted 限量版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变化并不大,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换装了20英寸黑色合金轮圈、黑色格栅、外后视镜盖等。此外,还可选装一款高端车漆,该选装需多花费7127人民币。

雷克萨斯RX Crafted 限量版官图发布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中控显示屏、HUD系统、15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等,同时,还将配备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皮革座椅、感应式雨刷、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多项使用功能,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仅提供五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分别搭载现有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RX 300)和由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RX 450h),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和313马力。新车将仅限售300台,起售价为81351澳元(约38.7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