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羡慕国外不用加2万,然后他们还有高级版本可以选!

2018年05月10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迈向第4代的雷克萨斯 RX,除了拥有更精致的面容、年轻化的设计之外,原厂也替RX增加更多种类的选择,像是车型中的L长轴7人座、F Sport等,为了迎合不同口味的市场味蕾,澳洲雷克萨斯这次则替RX带来名为Crafted Edition的特别版本,借由细节处的点缀与改变,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

null

为了让车系有更多的选择,澳洲雷克萨斯日前替RX车系增加Crafted Edition特别版本,借由细节处的点缀与改变,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

外观精致个性化、配备更高级

RX Crafted Edition以Luxury等级为基础打造,外型换上了醒目的20寸燻黑铝合金轮毂、水箱罩、后照镜以及后保险杠等多处皆同样做黑色烤漆处理,让整体外形散发沈稳内敛的视觉意象。其余配备方面,升级至12.3寸荧幕的多媒体影音系统、15支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音响系统等皆完整搭载,带给驾驶与乘客更优异的用车体验。

null

RX Crafted Edition最醒目的地方便是燻黑式样的20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全车多处的黑色烤漆处理,另外丰富的配备也都有完整搭载。

丰富配备清单,更实惠的价格

对于澳洲的消费者来说,RX Crafted Edition可以说是相对实惠的选择,此版本售价只比Luxury车型多上7,100美元,相对为F Sport车型增加幅度的一半,不过更多出许多更高级车型的豪华配备以及外观套件。

null

澳洲导入的RX车系标配雷克萨斯 Safety System+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提供更丰富的主动安全防护。

另外RX车系标配的雷克萨斯 Safety System+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列亦没缺席,包含借由雷达波及智能摄影机做整合的PCS预警式防护系统、DRCC雷达感应式车距维持定速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AHS智慧型远光灯自动遮蔽系统,带来完整的配备阵容吸引消费者。最后售价方面,RX Crafted Edition车型中的RX 300为81,351美元、RX 350为88,521美元及RX 450h为97,26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