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朗动,油耗少到出乎意料,5.86万就入手了我

2018年05月10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自己在校期间是一个标准的“五好学生”,年年都拿奖学金,自己平时也会做些家教什么的,总而言之,大学四年攒了不少钱。现在自己毕业了,找了一家保险公司做销售,做的还算不错,每个月都能拿到不少的提成,就是有一点比较不好,为了一笔单子,我要跑不少次了。刚开始自己跑的还行,到了现在我决定了,我要买辆二手车,这样一来能给我节省不少时间了。

我之前对二手车没有说了解得太深入,就偶尔会看到广告在卖,身边也很少朋友在用,但是我对二手车也没有觉得反感,我觉得现在的二手车市场应该会比以前的好很多。

我自己的客户有不少有开二手车的了,他们对于二手车这东西有一个人好的认识。好多人给我说,买车不要去市场上面,去网上买去,市场上面水太深。

按照这群老手的建议,我下载了他们给推荐的app。在上面进行选车,自己白天工作忙,只能在每天晚上看车,挑了有半个月吧,看到一辆现代-朗动 2012款 1.6L 手动时尚型,这车不错啊,车龄4年,14年上户,6.03万公里跑了,5.2万块钱。当即请假。给客服打了电话就去看车了。

null null

我去看车的时候,车主有点事,只能跟着销售在那里等他了。本想说销售一下的,但是想想都不容易,就这样等吧。等了有小一个小时吧,车主才姗姗来迟。终于见到真车了,车还不错,开了一圈动力很好,也没啥杂音了,就想着就这样入手吧,我也就请了一天的价。等有钱了,再去换辆新车。

车主犹豫他迟到了,主动给我说,给我少2000,这个数字,跟我心中的一样啊,但是出于我的本能,还是说的车主又给我少了1400。价格谈好了,就跟销售说好可以签合同了,顺便连订金一起交了。

null null null

交了定金就可以复检了。直接开车去了,他们的复检中心。复检这个过程我是盯着下来的,各部件都仔细看了一遍,没有问题找问题,力求一个放心嘛

既然各项都没问题,那就过户呗。我想一套直接下来,但是领导只给最多再加半天的价,这个好为难。这是销售给我来了一个好消息,说他们有过户专员,能给代办过户了。这真是救星了。

null null

从我看车到车到手,就花了仅仅的一天半,虽然我出了 的服务费吧。但是这样间接的证明了这家公司的实力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