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最新消息:ES6继续江淮代工/年底上市 ES8已开始交付

2018年05月11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蔚来最新消息:ES6继续江淮代工/年底上市 ES8已开始交付


江淮汽车近日发布了《江淮汽车关于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的进展公告》,其中提到了蔚来汽车第二款车型——蔚来 ES6 将继续由江淮汽车生产。据悉,蔚来ES6将会在今年底上市。


江淮汽车官方宣布,近日公司收到蔚来发来的《关于蔚来和江淮汽车开展第二款车型—ES6合作的确认函》,具体内容如下:

1、基于2016年5月18日签署的《制造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约定,双方进行了首款车型—ES8的合作,目前生产进度按计划正常进行;

2、鉴于ES8项目的顺利开展,双方均有意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经过前期的初步协商,蔚来确认其第二款车型—ES6将继续与江淮汽车开展合作,并由江淮汽车负责生产制造;

3、双方将尽快启动关于ES6产品合作的商务谈判,以期达成最终的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5月9日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蔚来ES6定位5座SUV,预计售价区间将低于已上市的蔚来ES8。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向外界透露这款车的信息。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蔚来ES6将在2018年上市,同时蔚来内部人士表示,将在下半年举办“蔚来日”,关于ES6的相关信息也有望一并公布。

另据媒体报道,蔚来驱动科技CEO郑显聪透露,ES6或将配备容量为70kWh的电池组(与ES8相同),按照欧洲NEDC循环工况标准,综合续航能力将达到500km。

对于其首款车型ES8,补贴前的售价为44.8-54.8万元,主打中高端市场,根据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此前透露的说法,新车会在5月份实现交付。

蔚来内部人士向笔者证实了这个消息,目前ES8已开始向前期订车序号靠前的内部员工交付,但大规模用户交付仍需一些时间。作为参考,预定单号为5000多的车主后台显示交车时间在9月份。

蔚来汽车自2014年11月成立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无论是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知名的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的鼎力支持,还是刷出纽北6分45秒90圈速的蔚来EP9发布,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到了这个全新的品牌。

在2017年底,其首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SUV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迈出了其征战新能源市场的重要一步。现在,蔚来即将推出另一款全新车型,并有可能走向更亲民的消费市场。

━━━━━

蔚来ES8终于开始交付了,你相信它能行吗?



米车生活 让每个人享受智能车生活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