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冲刺一把,日产天籁2.0L XL智进版加量不加价

2018年05月14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都推出了年代改款车型,日产自然也不会落后,今日2018款天籁2.0L XL智进版上市,对比了2016款车型,确实加量了但是没有涨价,这款车型也是天籁销量最好的中间配置车型。

1

2018款天籁2.0L XL智进版代替了之前的2.0L XL舒适版车型,从外形上还是保持与老款一致。

头

主要就是增加了配置,天籁2.0L XL智进版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TPMS胎压监测和10英寸DA大屏,10寸大屏的分辨率为1024*600,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2 3

动力方面,天籁2.0L XL智进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19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工况油耗为7.2L/100km。

4

改款的天籁到底该不该买?

购车手册 拷贝

老王有话说:

增配不加价是一种惯用的营销手法,虽然增加了一些配置,但是这些配置其实在老款上就应该可以实现的,可能正是因为需要这种营销方式才在未来的改款中加入的。这次的天籁2.0L XL智进版很可能是日产的最后一波冲刺销量,接下来很有可能会推出新款车型,毕竟日系三剑客中的本田和丰田都高调出新了,日产还能坐得住么?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