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28万起,最跨界的SUV,2.0T发动机配9模6AT变速箱,是你的菜吗

2018年05月11日 07: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

目前火热的SUV市场对于各大车企都是一个不得不重视的领域,而宝沃这个在中国选择重生的品牌,自然也就选择从热销的SUV车型做起,但看似相对容易的市场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只有不断的推出好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才是关键。而稳定了领导层的宝沃,也推出了一款全新SUV宝沃BX6,官方指导价为18.28-19.98万元,那么厂商希望通过新车型来打破目前的市场困局的愿望能实现吗?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的竖条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与两侧造型更加尖锐犀利的大灯相连,并且雾灯区域造型为L型同样极为锋利。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坡度的溜背造型,线条显得格外飘逸;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2685mm,定位为紧凑级SUV。

车身尾部,溜背的造型设计使得看起来更像是一辆三厢车,线条非常圆润稳重,排气管采用了两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感丰富,黑色的内饰采用银色镀铬元素以及钢琴烤漆面板进行点缀,并且采用了运动的三副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设计。

配置方面也很丰富,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座椅调节、手机互联功能、安全方面的配置也很高。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全系配备四驱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包括自动模式、巡航模式、上坡模式、下坡模式,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以及高原模式、 ECO模式、高温模式。

宝沃BX6作为宝沃的全新车型,不管是跨界风的外观还是丰富的内部配置都给大家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但18.28万的起售价在竞争激烈SUV市场能否让消费者能买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