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5毛1公里!15万内唯一中型轿跑SUV,实测油耗惊人

2018年05月11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不到5毛1公里!15万内唯一中型轿跑SUV,实测油耗惊人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前不久的北京车展,新款启辰T90正式上市,虽然是小改款也带来了不少惊喜,其中就包括智能互联方面的升级以及动力方面的革新。新增1.4T版本,不过2.0L版本的动力总成依然延用了日产的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这套2.0L+CVT在T90上的油耗表现如何?砖叔第一时间就把车找来做了实测!

开始油耗实测前,

首先我们做一番准备功夫。

测试路线为广州大学城外环,

每圈15公里共4圈,总里程约60公里

测试正式开始,路程顺畅。启辰T90的2.0L版本起步轻快,提速不算十分给力,但好在CVT平顺性相当不错,给人一种很好开的感觉。车辆达到60km/h的巡航速度时,发动机转速在1200转左右,属于稳打稳扎的家用车表现。

测试结束,总里程59.4公里,这时候表显平均油耗为6.8L

到同一加油站同一把加油枪,慢档加至跳枪。约60公里的路程,启辰T90油耗为4.05L,按92号汽油6.95元/L计算,共花费28.15元。

通过实测可知,启辰T90百公里油耗约为6.75L,按92号汽油6.95元/L计算,百公里花费约46.91元,则一公里4毛9

1、日产发动机省油

启辰T90的2.0L版本搭载的是日产的MR20系列发动机,这是日产主力使用的成熟可靠动力引擎。低扭矩充足,中高速范围加速性能平稳,动力性、静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保障。 

2、CVT变速箱更省油

启辰T90的变速箱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更MR20发动机算是老搭档了。这款变速箱可以根据车速以及路况自动调整换挡策略,以低油耗输出高性能。当然如果你能利用好手动挡模式,超车爬坡就更轻松更省油了。

启辰T90的外观相当独特,除入门版外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倒车视频影像,甚至入门版也配备无匙系统,还算丰富。10.98-15.48万的售价,用上日产的技术以及三大件,这样看来性价比确实高。实测百公里平均油耗6.75L,跟表显的6.8L差不多,对一台中型SUV来说相当实惠。如果不追求驾驶激情,入手T90还是值得考虑的。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美系车块头大,空间小?ATS-L可能要刷新你的认知

为什么汽车大都采用2.0T发动机?

汉兰达2.0T和途昂2.0T怎么选? 就看你要空间还是要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