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8万起,又一国产旗舰SUV上市,很多人都说像100万级路虎

2018年05月11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3.98万起,又一国产旗舰SUV上市,很多人都说像100万级路虎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5月8日,众泰旗舰SUV T800正式上市,全系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每个版本各有5款车型,共计10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13.98-18.58万元;作为旗舰SUV,T800不负众望,不仅在尺寸上独占优势,更是在配置上遥遥领先,那么作为家族旗舰车型,究竟哪款车最值得购买呢?

亮点配置:19寸轮毂、胎压监测、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LED大灯、自动大灯

自动豪华型是众泰T800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售价13.98万元,虽然是入门版车型,但也配备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19寸轮毂、胎压监测、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LED大灯、自动大灯等一些非常实用的配置,性价比不错,最值得推荐。

亮点配置: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主/副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10英寸大屏、手机互联

与2.0T自动豪华型(6座/7座)差价:1.7万元


尊享智联型为众泰T800中配车型,较之最低配车型,价格高出了1.7万,多出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主/副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一些舒适功能,除此之外,多媒体系统方面也有很大改变,升级了10英寸中控屏和手机互联功能;如果一些消费者对这些配置有刻意需求的话,尊享智联型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亮点配置:前后排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摄像头、电吸门、电动后备箱、液晶仪表、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座椅记忆、后排独立空调

与2.0T自动尊享智联型(6座/7座)差价:2.9万

作为顶配车型,售价高达18.58万的旗舰智联型在配置方面应有尽有,相比于中配车型,安全性方面有了升级,加入前后排头部气帘侧、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除此之外,在舒适性方面也得到很大提高,全景摄像头、电动吸合门、电动尾箱、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座椅记忆、后排独立空调等众多豪华配置的加入,让它拥有可以比肩豪车的配置实力。

抛开性能不谈,就尺寸与配置而言,众泰T800在这个级别中都拥有了无可厚非的实力,即使是最入门车型,也标配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和众多实用性的配置,这一点十分难得;除此之外,众泰T800全系车型还提供6座/7座两个版本,价格与配置也保持同步,如果对于7座车型没有刚需的话,6座车型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既能比普通5座SUV多出一个位置,也能免去7座车型2年上线一审的麻烦。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摘下有色眼镜,众泰T800到底行不行?

众泰换标了!它将带来怎样的期待……

群里又搞大新闻:宝骏560宣布停产,众泰自曝惊天内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