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汽约车母亲节专属好礼上线 助力品质暖心生活

2018年05月11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5月13日是今年的母亲节,大家都想要在这个暖心的日子里表达自己对母亲浓浓的爱意,而首汽约车在5月11日提前上线“爱妈妈不止今天,给她金牌呵护”主题活动,推出母亲节专属定制好礼,让大家能为操劳一生的母亲送上一份暖心之礼。

在5月11日0点到5月13日24点期间,首汽约车的新老用户都可以通过首汽约车App领取母亲节50元优惠券专属礼包,老用户可获得5张10元直减券,新用户则可获得1张最高可减20元的5折券和3张10元直减券,可谓是福利满满。所有的优惠券都可以通过首汽约车客户端,在“我的钱包”中随时查看,并且自领取后7天内有效。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通过首汽约车App还能以8.3折的优惠价格购买母亲节定制的电子礼品卡。只要登陆首汽约车App就可以在【我的钱包】中的【礼品卡】区中选择主题卡及金额,直接点击购买,操作简单快捷。购买的电子礼品卡可以赠送给好友、也可以直接在本人帐户激活,激活之后礼品卡余额会直接充值到对应的首汽约车App账户中,该余额是不设置有效期的,并且涵盖了首汽约车中大部分网约车产品及服务。

据了解,此次首汽约车选择推出母亲节的专属优惠活动,是想给每一个孩子一次向自己的母亲表达感激的机会。希望儿女为母亲选择一辆首汽约车,用高品质的服务为其带来一整天的舒适体验,同时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一份出行保障。首汽约车希望通过此次母亲节的特别活动,让用户用实质的行为表达自己的孝心,并将首汽约车合规、专业高品质的网约车服务传递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在专属于母亲的节日,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一份国宾级的服务体验,让她也能够感受到国内最好的网约车出行服务,提升母亲的生活品质,让母亲的出行更加舒适、安全。

如此的暖心活动对于首汽约车来说并不是第一次,在今年春节的时候,首汽约车就连续8天为消费者送上各种新春红包,让用户能够在春节间出行更加轻松舒适;在春运返程高峰时候,首汽约车又推出了50%充返活动,让人们能够更加实惠地感受高品质出行。可以说首汽约车通过一次次深入人心的活动,提高了用户粘性,也实现了与用户之间的亲切互动,让首汽约车的品质出行切实贴近用户的生活,深入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此次的母亲节活动上线也必将为首汽约车App带来一次流量狂潮。通过提供专属礼包和电子礼品卡,展示首汽约车的社会责任感与人性化的品牌形象,在能够带给用户更多实惠的同时,也为满足用户更加多样化的需求提供了便利,进一步传递“让满意成为一种习惯”的服务理念,可谓是首汽约车服务体系的进一步优化升级。

从小到大,母亲一直想把最好的留给我们,我们长大了,自然也要将最好的送到自己母亲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