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纯电SUV BXi7上市,纯电四驱是亮点?价格才是亮点!

2018年05月11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5月9日,宝沃旗下首款纯电动四驱SUV——宝沃BXi7,在北京898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四驱精英型和四驱旗舰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8.5万和30.5万元。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搭载了宁德时代CATL提供的动力电池,电量为49kWh。据宝沃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375km,工况续航308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最高时速可达195km/h。

null

BXi7电池系统采用液冷系统,性能更加稳定。而得益于拥有超强“IQ”的3优智能热管理系统,BXi7有效解决了因温度过低或过高导致的续航衰减和充电时间过长等问题。其电池包能够在零下30℃到零上55℃的极端温度下保持高性能工作状态,只需45分钟即可完成总电量80%的充电效果,电池循环次数超过2000次。为进一步给用户创造更加省心的出行体验,BXi7搭载的电池系统质保更长达8年/12万公里。

null

宝沃BXi7的整体造型同汽油版车型宝沃BX7保持一致,只是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熏黑底色的飞翼式造型前大灯组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远、近光灯为分体式设计,其中近光灯配有透镜;而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则全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在车辆外观细节部分增加了蓝色元素进行装点,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BXi7车身侧面的腰线犀利,配上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再加上突出的后保险杠,让车辆看起来运动范十足。新车的尾灯设计非常精致,错落镶嵌在尾部两侧。尾门部分同样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修饰,与前进气格栅遥相呼应。

null

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电量智控。B-Link App具有车况查询和充电管理功能,可查询车辆剩余电量、续航里程和动力系统状态。也具备搜索充电站,开启/关闭预约充电、设定预约充电、立即充电、停止充电等功能。

电池系统安全方面,BXi7的车辆实时绝缘监控一旦发生异常,会立即切断高压电,车辆发生碰撞时,电池也会主动断电,同时将系统电压降至安全范围。这款车的高压部件及高压系统满足IP67等级的防护。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