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手册 | 长安CS75怎么选 推荐280T自动雅致型

2018年05月11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新款长安CS75以于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京车展上完成了新款车型的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1.8T发动机的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5.98万元。所谓新款车型,不如说是换代车型——毕竟从内饰到外观的整体设计风格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行驶品质和配置水平也有所提升。那么,此次上市的9款新车该如何选择呢?

null

在开始今天的推荐之前,大家不妨回顾一下新款CS75究竟做出了哪些改变,又有哪些地方不尽如人意?其较上一代车型究竟是进步了多少。

null

 车型售价表

毫不夸张的说,长安汽车有近一半的口碑和销量都是由老款CS75贡献的。所以,此次改款对于略显疲态的老款CS75是十分必要的。之前在试驾新款车型的时候,这款车型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外观内饰焕然一新,行驶品质也有所提高。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提升的代价是起售价提高2万块钱,除去配置水平相应提升的溢价,新款CS75卖到10万-16万元的价格我想还是可以接受的。

 编辑推荐

null

● 为什么推荐1.5T自动雅智型?

null null null

长安新款CS75 1.5T自动雅智型

在之前的试驾文章中,小编不止一次的提到了新款CS75的改变。正如你看到的,新长安CS75由里到外焕然一新,一改之前略显山寨气息的模样,老款车型车头部分“CHANGAN”字母标识的取消令很多人拍手叫好。用一句话概括一下的话,新款CS75在这个售价区间中更能给人“面子”了。

那么,向大家推荐的1.5T自动雅智型“里子”怎么样呢?

null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null

10.25英寸大屏

null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null

陡坡缓降、ESP

电动8向主驾驶座椅

null

后排出风口+USB充电口

null

定速巡航

null

一键启动

null

全景电动天窗

null

LED远近一体式大灯

在配置水平上,向大家推荐的售价13.68万元的1.5T自动雅智型配置上足以满意日常的需求,10.25英寸大屏集成了GPS导航、多媒体、车载4GWi-Fi、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且为全系标配,很会讨大家的欢心。其次,1.5T+6AT的动力总成在实际的体验过程中动力储备还是够用的,虽然谈不上澎湃但切入Sport模式也能带来一定的推背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