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15万左右落地的新能源车,续航超过300KM,优惠最高6.6万元!

2018年05月11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驾享慢生活

在未来燃油车肯定是会退市的,而新能源车必定是未来的主旋律,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新能源车的选择还不如燃油车那么普遍。并且很多新能源车在性能上的确存在着这些那些的不足。但却不妨碍很多愿意尝鲜的人群去涉足这一领域,所以今天技师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15万左右就能落地并且续航能力超过300KM得新能源汽车。

null

吉利帝豪EV300

补贴后售价区间:12.98-14.98万元

工信部续航里程:300公里

null

吉利帝豪EV300是帝豪的纯电动版车型,凭借着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300kn的续航里程获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较高的性价比也是它最大竞争优势。并且极限续航可达360km。可以说满足日常出行是没有任何问题得,并且在快充模式下45分钟能冲80%电量,慢充7小时可充满。

奇瑞艾瑞泽5e

补贴后售价区间:13.98-15.98万元

工信部续航里程:351公里

null

艾瑞泽5e是奇瑞旗下第三款车型,这款车最大得亮点就在于350公里得续航,其实光这一点就能够足够引起人们得关注了,毕竟新能源车最大得就是续航。并且在出色续航得基础下该车还有丰富得配置以及良好得行驶质感。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就可充电80%,而慢充6-8小时也可充满。

长安逸动EV300

补贴后售价区间:12.19-13.69万元

工信部续航里程:300公里

null

长安逸动EV300是长安逸动EV的换代车型,换代后车型与原有车型相比续航里程有所增加,综合工况达到了300公里。既然达到了300km就意味着这款车型足够满足人们一周得上下班得行程,并且出色得售价绝对可以让很多人把它当成first car来作为选择,并且在快充模式下20%-80%只需要40分钟就可以达成,而慢充模式下8小时也可充满。

东风风神E70

补贴后售价区间:13.98-14.98万元

工信部续航里程:351公里

null

东风风神E70是去年上市得车型,这款车型得续航同样达到了惊人得351KM,并且这款车型在补贴前售价达到了21.28-22.28万元,但是由于政策上得补贴最终可享受近6.6万得补贴,可以说瞬间就让这车得性价比上上了一个层次。并且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就可从0-80%,而慢充模式7小时左右也可充满。

比亚迪e5 300

补贴后售价区间(北京地区):12.99-14.99万元

工信部续航里程:305公里

null

比亚迪一直是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中得先驱者,所以这款e5比起前面那些推荐得车型要更加得古老一些。当然我们说得不是第一代e5而是改款之后得新e5 300。这款车型续航同样超过了300KM达到了305KM并且在快充模式下1个小时也能达到0-80%的电量,而在慢充模式下7小时也能充满。

文章小结:今天推荐的几款新能源汽车都是在政策的扶持下有了大幅度的优惠,并且在续航能力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十分适合那些对于新能源汽车有着猎奇感的朋友,既然未来注定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那么在有大幅度优惠的前提下为何不尝鲜一下,走在大多数人之前领略一下新能源汽车的魅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