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贵SUV易主, 一个车标都价值20万元

2018年05月11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你以为有钱人的生活就幸福吗?

不,有钱人的幸福你想象不到!

说起全球最贵的SUV,在之前的时候,大都知道是宾利的添越,当时可以说是顶级的SUV产品,售价在400万元左右。而且,这款车的尊贵不仅表现在售价方面,就连车主也是非常有地位的。之前,宾利美洲区CEO证实,宾利Bentayga添越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null

然而,全球最贵SUV这个名号,很快就被劳斯莱斯的全新车型抢走了。劳斯莱斯发布的这款SUV产品,以全球第一大钻石原石The Cullinan 非洲之星来命名。Cullinan音译库里南。这块钻石目前被镶在了英皇的权杖上,足见劳斯莱斯的野心,就是要打造一款世界顶级尊贵的SUV产品。

null

大气,是看到这款车最直观的感受。如果你非要在这款车上讲究什么“设计美学”“车身流线”,那么劳斯莱斯并没有太拿这些当回事儿。壕!一个字就够了。当然,我们也可以视作这种设计是劳斯莱斯的经典,不管怎么说,劳斯莱斯成熟的家族式设计,为视觉感官带来的冲击,除了有钱,还是有钱。

null

不要觉得小编俗,因为更俗的还在后边,这款车同样设有劳斯莱斯著名的自动可收起车标,“欢庆女神”,该车标价值20万元,可以买两台小编的座驾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和之前劳斯莱斯的座驾不同,新车取消了星空车顶,而是凿出来一个全景天窗。有消息称,该车在2019年或将再一次提供星空车顶版本可选。

null null

动力方面,V12发动机,听我一句咱们不要去讨论它的油耗问题好吗?在中东土豪眼里,油跟水没啥区别。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70马力,峰值扭矩为850Nm,传动方面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主动空气悬架系统,当然了,即便是有钱买这款车的消费者,也不会开着它去爬石头。

null

到了大家最关心的售价环节了。劳斯莱斯这款SUV,将会首先投放中国、中东以及美国市场,提供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可选,五座版起售价为720万人民币,而四座版本起售价为780万人民币。标准版本起售价为500万人民币。

null

好了,小编我粗略的计算了一下,按照目前的收入,不吃不喝不泡妞,有生之年还是能攒下一台标准版本的钱。加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