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没有女朋友,可能是因为买不起这些车

2018年05月11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两个黄鹂鸣翠柳,你还没有女朋友;雌雄双兔傍地走,你还没有女朋友……一首《单身狗之歌》不知道又扎了多少男同胞的心,心疼各位单身狗5秒钟(顺便心疼下自己)。以前总觉得自己找不到女朋友是因为长的不够帅,后来发现我错了,其实是因为我钱不多。而最近,我发现,要想找到女朋友,有钱也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要有一台能够撩到妹的车。举个例子,你花30多万买一台SUV宝沃BX7 TS,开出去都没人认识;而同样的价格,你却可以买一台敞篷跑车——马自达MX-5,在街上的回头率真不是宝沃能比的(并非黑宝沃,只是宝沃作为一个新品牌,知道的人真的太少了)。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什么样的车开出去回头率高、能够撩到妹呢?首先敞篷车必然占优势。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能成为全球最为畅销的敞篷跑车,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在30来万的跑车中,它的外形是最好看的。

null

在“魂动”设计语言的主导下,不停地加入新元素,从一代到四代,MX-5变得越来越妖娆、越来越惹人喜爱。此外四代MX-5车身长度也达到了历代车型最短的3915mm,车重更是只有1000kg。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小跑车。

null

动力方面,MX-5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kW(160Ps),峰值扭矩可达188N·m,匹配6AT变速箱,是马自达常用的动力总成了。

大众甲壳虫敞篷版

如果要评出世界上最圆车型的话,我觉得非甲壳虫莫属。这款可爱小巧的甲壳虫敞篷版20多万就能买到,最关键的是它带敞篷,绝对是大部分女孩子的梦。

null

甲壳虫的外观元素设计布满了整个车身,机盖、头尾灯,所有的线条都是圆形的设计。给人以萌萌哒的感觉。

null

动力方面,甲壳虫搭载1.2T发动,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1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2系

跟前面两款一样,宝马2系也属于好看不贵系列。起售价27万多,就算是加运动套件也才30多万,作为一款跑车来说,这个价格真不算贵。

null

如果加入M套件的话,宝马220i M运动型敞篷轿跑车的尺寸要比不带套件的车型长了31mm,车宽不变,高度也降低了12mm。不过,敞篷版的2系车型要比普通车型更重一些,达到了1600kg。

null

动力方面,宝马系敞篷提供1.5T/2.0T/3.0T三种动力,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除了敞篷外,车门也是增加回头率很重要的一点,比如下面要说的这款鸥翼门跑车。

奔驰SLS AMG

当然,奔驰SLS AMG也有敞篷版的,不过个人觉得,鸥翼门的SLS AMG才是最拉风的。奔驰SLS AMG的外形很像“大头怪”,因为车头已经占了整车长度的二分之一。

null

修长的车头、简短的外悬、完美后移的驾驶室以及线条强劲有力的车尾,SLS AMG有着与其他超级跑车迥然不同的风格,加上那对抢眼的鸥翼门,拉风程度爆表。

null

要说SLS AMG的缺点的话,那就是它的价格了。300多万售价只有土豪才能承受得起,普通人还是算了吧。

那要是一款车没有敞篷,也没有鸥翼门,能否撩到妹呢?当然能,比如下面这款。

保时捷Panamera

null

要撩妹的话,保时捷Panamera绝对能让妹子心动。要知道,Panamera可是被评为2018年度豪华车型的,此外前不久它还获得了沃德十佳内饰的称号,其内饰在科技感与豪华感方面都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并且像很多豪华车型一样,极简的风格充斥着整个座舱。

null

不仅如此,Panamera还拥有升降式的尾翼,就像现实中的变形金刚一样,拉风程度五颗星。动力方面,Panamera提供2.9T/3.0T/4.0T三种动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说了这么多,总结下来就是:要聊妹,可以不要很贵,但一定要拉风,当然如果又贵又拉风就完美了。好了,该提车的提车去,该搬砖的搬砖去吧!(我搬砖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