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重金签下C罗代言!VV7终于和法拉利停在一起了!

2018年05月12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WEY重金签下C罗代言!VV7终于和法拉利停在一起了!

今日,WEY正式签下葡萄牙球星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成为其品牌的代言人。所有人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WEY这次够下本儿的啊!要知道,此前清扬洗发水可是在C罗身上花了5000万美元(约3.2亿人民币)的代言费。签下如此昂贵的球星作为品牌代言人,足以说明WEY想在中国把自己打造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品牌。

签约仪式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WEY品牌CEO严思表示: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相信我们的合作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成为2018体育大年最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

要知道,作为世界顶级球星的C罗也有着收藏豪车的爱好,像布加迪Veyron、法拉利Laferrari、劳斯莱斯Phantmo、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迈凯伦MP4-12C、宾利Continental GT Speed、阿斯顿·马丁DB9、奥迪R8等神车都是C罗的囊中之物。未来他的车库里很可能再多一辆WEY VV7!

萝卜开会

你认为汽车品牌花重金请巨星代言,能否让销量得到显著提升?

↓点击进入萝卜合作社小程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