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撒11亿美元升级工厂 新世代RAV4 2018冬季在美上市.

2018年05月12日 09:24:01
分享到:

原标题:丰田撒11亿美元升级工厂 新世代RAV4 2018冬季在美上市.

第五代丰田 RAV4已在三月底于纽约车展上正式发表,全新的外观设计与引擎动力,一出场就是所有镁光灯的焦点,各区的消费者也对于全新RAV4感到相当期待。丰田 为了因应新世代RAV4所带来的庞大市场需求,将为其投入大量资金升级加拿大的组装工厂!

全新世代Toyota RAV4正式发表

根据外媒 报导,丰田 针对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两座工厂,挹注11亿美元进行升级作业,以准备面对RAV4上市后,可能带来的大量订单。包括塑料与喷漆部门都将导入全新的自动化技术,部分资金也会用于研究和开发用途,整体升级计画预计在2019年完成,而这项投资除了可保有既有的8,000个职位外,还额外增加了450个工作机会。

丰田 为了全新RAV4,投入11亿美元资金来升级加拿大的两座工厂

其实,RAV4自2008年都有在安大略省的Woodstock工厂生展,而原本用来生产丰田 卡罗拉的Cambridge工厂,因为丰田 与马自达签订合作契约并在阿拉巴马新建全新工厂后,使得卡罗拉的产线将从加拿大转移至美国,所以未来Cambridge工厂也将与Woodstock工厂,一并扛下量产第五代RAV4的重责大任,其中,原本仅在日本生产的RAV4 混合动力,还将首次移师到加拿大制造!

丰田RAV4

丰田 RAV4在2017年于美国售出超过40万辆,但不只美国有着亮眼的成绩,因为RAV4去年亦在加拿大卖了超过5万辆,这股RAV4魅力宛如席卷了北美,也让丰田 愿意花大钱升级位于加拿大的工厂。

原厂表示,新世代丰田 RAV4将在今年冬季正式于美国上市,而混合动力版则随后于2019年登场,不过,丰田 尚未公布任何的售价资讯,也许需要等到上市前原厂才会另行公布。

全新世代Toyota RAV4预计会在冬季于全美及加拿大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