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就能买高配,这4台合资SUV个个跳楼价!

2018年05月12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就能买高配,这4台合资SUV个个跳楼价!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15万的购车预算其实有那么一点点尴尬,这些钱能买到品质和配置都不错的国产车,可是如果想买合资车,可能车的级别或者配置就要打个折扣了,有没有什么两全的办法?别着急,下面这4款合资SUV也曾经当过“爆款”,如今优惠普遍在2万元左右,15万就能买高配!


推荐理由:指南者其实是一款更适合家用,更偏向城市的SUV,所以砖叔推荐的是两驱车型,而自动家享版的配置比较高,优惠后的价格也非常划算。由近期价格走势来看,指南者的优惠力度是比较稳定的,尚在犹豫中的网友们也还来得及。

不足之处:Jeep品牌的车型都具有很浓郁的美国范儿,所以也有些不拘小节,内饰做工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指南者真实口碑  指南者头条


推荐理由:这一代科雷嘉作为日产逍客的兄弟车型,在技术上是比较成熟的,而且在质量上也有一定的保证,但相比逍客它更时尚,而且优惠后的价格也与逍客十分接近。从全国优惠情况来看,优惠普遍在2万元左右,但入门款车型的优惠比较少,一般在9000元左右,不如购买配置略高一些的中高配车型划算。

不足之处:科雷嘉的外观设计非常漂亮,也有着法系车的坚持和特立独行的感觉,但内饰确实有点儿“土里土气”,用料和做工也不太走心。

科雷嘉真实口碑  科雷嘉头条


推荐理由:翼虎属于合资紧凑SUV里面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一个,2018款车型曾经历过一次配置调整,取消了CD机,其余配置相比老款都没什么变化。虽然目前各地的优惠力度差距较大,但考虑到翼虎的换代车型很可能要等到2020年,所以现款车型还会销售一段时间,即便改款也只是年度改款,所以优惠还有机会继续增加,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时间再决定。

不足之处:车内的布局并没有明显的改善,很多使用便利性上的小问题依然存在,比如深陷在中控台上的大屏幕就不太好操作。

翼虎真实口碑  翼虎头条


推荐理由:砖叔此次推荐车款为起亚KX5自动两驱DLX,是次顶配车型,配置相当丰富。依照此前的优惠幅度来看,目前的优惠虽然不低,但并不是历史最低价,而且这几个月价格回弹之后,又在逐渐降低,可见优惠的波动还是颇大的,所以想买KX5的朋友看准时机要快一点下手。

不足之处:目前韩系车的做工用料和行驶品质方面,都有被国产车赶超的趋势,而与国产车相比,KX5的价格显然是不占优势的,所以想买韩系车的网友们不如也看看高品质的国产车。

KX5真实口碑  KX5头条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

升配置降价格,韩系SUV绝地大反攻,新ix35能打动你吗?

网红车降价了!这四款自主高颜值SUV最高优惠1.1万

价格最低7.98万起!这些SUV比轿车还好开!为什么卖不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