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能忘却的纪念 暨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奥迪忠义会

2018年05月12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百姓评车

十年很长,时间冲淡了我们的悲伤,重振家园。

可十年再长,灾害带给我们的记忆,从未相忘。

null

2008年5月12日,一场里氏8.0级的特大地震在中国汶川发生。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最终造成了69227名同胞遇难,374643人受伤,17923人失踪……。这是国人心中的痛,更唤醒全体国人觉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2015年一群奥迪人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理念,以“忠义”的名义,相聚一起,共同擎起爱心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奥迪车主和社会精英。3年间,奥迪忠义会已经扩大到400多人,先后举办了20余次大型社会帮扶活动,帮扶对象包括学校贫困学生、社会孤寡老人等。常年重点帮扶对象达40多人。

null

2018年5月12日,长春北湖,400多辆奥迪车喇叭齐鸣,奥迪灯光闪动,这是奥迪忠义会正在举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关爱自闭症儿童”暨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活动。

null null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中国红十字会、医疗行业,航空行业,铁路行业的多位嘉宾、全国奥迪车友会的30多位会长,以及会内200多位奥迪车主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null

本次活动,在对自闭症儿童进行关爱的同时,也是对十年前5·12汶川地震的纪念。奥迪忠义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回忆不仅是为了无辜的遇难者、更是为了幸存于世的人们。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助人帮扶的活动中来。”活动当日安排了集体唱国歌、默哀、悼念,会员与自闭症儿童舞蹈、徒步走等一系列环节。奥迪忠义会车主投身公益事业的热忱,更是源自奥迪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null null

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的领军者和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一汽-大众奥迪多年来积极通过社会公益项目回馈社会,带动了社会各界力量投身公益事业、传递爱的温暖。对于奥迪忠义会此次活动,一汽-大众奥迪非常认可和支持。

null

一汽-大众奥迪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基础责任的同时,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悦超所想”的服务体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在本次活动上表示,为回馈广大奥迪车主的信任和支持,一汽-大众奥迪即将推出更多针对忠实用户的优惠政策,包括针对不同车龄用户的个性化售后服务产品套餐,以及为奥迪车主俱乐部会员量身定制的低利率购车金融方案等。

null

一汽-大众奥迪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不断地推出有竞争力的新车型、打造更加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并通过校企合作,拓宽了服务人员的培养渠道,不断输出优秀人才,为经销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null

未来,奥迪服务将继续践行“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战略,在消费市场和用户需求不断升级的挑战下,增进与用户的沟通,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服务能力,充分发展全渠道数字化的服务体验,本持着“人、车、社会、生活”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持续提供尊贵、专属、“悦超所想”的服务,更好的愉悦广大奥迪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