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预算,是买长安cs55、远景S1还是哈弗H2s 吗?

2018年05月13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广大群众收入的提升,为了改善生活,选车成为一件大事!而十万级别SUV成为了市场上销售主力,如何选择成为了购车朋友头疼的一件大事。接下来让小编跟大家推荐几款市场受欢迎的车型

1、长安cs55

指导价:8.39万-13.29万元

长安CS55,入眼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四方盒子”,再接着就是那个极为有辨识度的前脸设计,不是吹牛几十款车放在一起,当属长安最好认。

X元素太空座舱系统, 让未来感惊艳一路,而红黑配色的座椅既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运动感的偏好,同时也恰如其分地呼应了整车的设计风格。坐定下来,软性材质包裹营造出柔软空间,让你不知不觉就沦陷在舒适中。而且8.39万的起步价让十万落地成为了可能。

6挡手动和6AT的变速箱也很给力,硬件比较到位,低扭并不弱,深踩油门也有推背感,悬挂也有挺有韧性,底盘调校也有一定的功力,这也是长安一直以来的优势。

2、吉利远景S1

指导价:6.99万-10.29万元

作为一款跨界SUV,吉利远景S1的外观造型足够个性,S1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犀利,“新硬派”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就像一个硬朗帅气的小伙子,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而且顶配车型只要10.29万,年轻消费者完全负担得起。

吉利远景S1提供了1.4T+CVT和1.5L+5MT两种动力总成。特别是1.4T是吉利全新研发,S1也是首款搭载的车型,最大马力为133Ps,峰值扭矩为215牛米,日常使用动力充足,油耗百公里低至5.9升。

此外, S1还配备了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CCS定速巡航系统、LIM电子限速等辅助驾驶配置,对于年轻用户尤其是一些新手司机来说,这样的配置可以称得上是福音,能够帮助驾驶者应对大多数复杂的路况,简直就是10万的价格20万的享受啊!

3、哈弗H2s

指导价:8.40万-10.30万元

哈弗H2s是一款主打年轻运动风格的小型SUV,突出的是未来时尚感。它与哈弗H2的区别还是挺大的,这款车面向的是比H2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因此内外饰设计与驾驶感受有着明显不同之处。

此外,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置丰富,H2s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让哈弗H2s在小型SUV市场上的竞争力更加出众。

哈弗H2s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动力水平足以媲美主流2.0L发动机,难怪可以那么容易的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