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排量涡轮发动机一样能运动,不信看看这三款运动中型车

2018年05月13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每个地方的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以及国家政策的影响下,传统的车企纷纷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类发动机虽然排量小了,但是得益于涡轮的帮助,在低扭方面提升不少,对于大部分城市代步需求的消费者,已经能满足基本的日常使用,同时它们的油耗表现也会更加理想。

null

现在,很多的大型车、中大型车都开始搭载2.0T发动机,不少合资品牌的中型车也推出了1.5T车型。大众的迈腾和帕萨特也用了1.4T发动机有多年了,动力表现方面完全没问题,不过它们的外观和内饰造型都比较偏商务多一点,更年轻的消费者正慢慢成为消费主力,他们的喜好会有所不同。今天兵哥就给大家带来三款,外观和内饰都比较运动时尚,同时可以选择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合资中型车,它们分别是别克君威、福特蒙迪欧和雪佛兰迈锐宝XL。

null null

外观上,别克君威采用了和君越相似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家族化的特征,中网和LED日行灯加入飞翼式的元素,同时不管车头还是车身侧面的线条都勾画得比较锋利,营造出动感时尚的氛围。车尾则是层次感分明,LED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很有辨识度。内饰方面,依旧是别克家族化的环抱式中控做主导,用料和营造的氛围都相当出色,座椅选用大胆的配色和Alcantara双拼材料,乘坐感觉有不错的舒适度。君威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一副新的9AT变速箱,性能和驾驶质感都有不错的提升。

null null

福特蒙迪欧拥有一副辨识度很高的“马丁脸”,整体气质比较硬朗。前大灯的造型有棱有角,相当锋利,除了低配的三款车型外,都配备了LED光源。车身侧面通过两条简单的腰线,营造出流畅动感的姿态。尾部通过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的尾灯,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之余也增添了几分精致感,LED尾灯点亮之后也相当有辨识度。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的设计,亮点不多,但胜在布局平整,用料和做工都很不错,加上良好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带来很好的乘坐感受。至于动力方面,蒙迪欧搭载了两款1.5T和2.0T发动机,以及一款1.8L的混合动力系统,表现各有千秋。

null null

和别克君威一样,雪佛兰的迈锐宝XL也一改以往美式车厚重臃肿的外感,变得十分时尚动感,家族式的双格栅设计比较凸显力量感,熏黑的前大灯造型十分凶狠,而不同的车型会搭配卤素光源或者氙气光源。全系标配的LED日行灯是颇具争议的地方,好看与否见仁见智了。车身侧面是如今流行的溜背设计,双腰线的设计很有肌肉感。尾部设计相对平淡很多,但鸭尾式尾箱盖依旧动感,双L型的尾灯光源配置和前大灯一样,高低配车型搭配卤素灯或者LED灯。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飞翼式设计,和当家跑车科迈罗类似,同时拥有丰富的配置,使用起来还是很便利的。动力方面,迈锐宝XL依旧有搭载1.5T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是搭载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者7挡双离合变速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