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罗强势代言,魏建军之后WEY迎来又一当红代言人

2018年05月13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谁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相信90%以上的球迷都会把票投给C罗,因为不管是从个人能力,还是他所效力的球队在这些年的成绩,抑或是他的长相,C罗在赛场内外无疑是最具影响力的球星。就在最近,C罗在紧张的备战之余,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代言。

null

C罗和WEY将怎样合作?

相信很多人都对于C罗与WEY品牌的合作形式非常感兴趣,其实他们两者的合作主要是针对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我们都知道,此前,WEY品牌已成为央视2018年FIFA世界杯转播顶级合作伙伴,这意味着WEY品牌在2018年世界杯档期将拥有更多的电视转播宣传资源。邀请C罗来为其代言,WEY品牌不仅可以在世界杯期间为C罗助威,也可以通过C罗和WEY的广告片来进行品牌推广,这无疑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null

为什么WEY品牌选择了C罗?其实理由很简单,就像上文我们说的那样,C罗不管是个人能力,还是所获得荣誉,都是现役球员中最高的。C罗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前者是世界范围内最负盛名的绿茵豪门,后者则是2016年欧洲杯的新科冠军,C罗不管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绝对的核心,他曾5度夺魁FIFA金球奖、4次收揽金靴奖,并荣膺两届FIFA年度“最佳球员”,堪称世界最具价值足球运动员之一。

null

WEY品牌则是目前中国自主品牌中,销量领先且最具影响力的豪华品牌。从诞生之初,WEY品牌就是中国汽车工业走向世界的代表,经过了2年时间的发展,WEY品牌以及旗下的产品已经受到了消费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数据显示,WEY品牌在2017年收获了8.6万台的销量,在2018年的1-4月份,WEY品牌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56087台,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可以不夸张的说,WEY就是目前中国最当红的豪华汽车品牌,他们和全球最当红的球星C罗的合作,更是一种强强联合的典范。

C罗和WEY的大猜想

WEY官方表示,C罗驰骋绿茵场15年,无论身负多少荣誉都从未停止向前奔跑的脚步,这也与WEY不断攀登的前行者精神和领袖风范高度契合,这也是他们选择C罗,以及C罗认可WEY品牌的最主要原因。以豪华品质打造、勇于挑战合资的WEY品牌从源自中国到代表中国,始终走在行业之首,广泛收获国际赞誉。在笔者看来,C罗和WEY他们共有的王者风范让这次合作看起来相得益彰,两者也一定能够收获到双赢的效果。

null null

关于C罗和WEY的合作,除了官方表示会拍摄一些宣传片以外,可能也会有很多特别的形式,比如说,WEY品牌很可能针对目前旗下的两款主力车型推出专属特别版,比如说“C罗版”、“世界杯特别版”、“冠军欲动版”等等,毕竟趁着C罗代言人的东风,在产品上最初适当的升级调整,对于消费市场而言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写在最后

正如C罗在代言签约仪式上说的那样,他最初了解WEY品牌时,便对合作充满期待,因为C罗和WEY分享了相同的价值观,即执着、坚毅、勇气。C罗与WEY的合作,是他第一次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代言,希望C罗能在欧冠决赛和本届世界杯上给球迷们带来惊喜,也希望WEY能够在豪华SUV事业上越做越好,将中国品牌带到更高的高度。(文/吴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