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云投10亿造纯电动SUV,黑科技配置即将上市碾压特斯拉.

2018年05月14日 08:12:01
分享到:

原标题:马云投10亿造纯电动SUV,黑科技配置即将上市碾压特斯拉.

阿里巴巴、支付宝已经改变了世界,作为改变世界的这个中国人,马云爸爸好像仍然在改变世界的路上继续前行。去年马云再起新动作,决定进军汽车行业,联合上汽集团推出新能源SUV。而上海汽车这几年算是搭上了阿里这趟顺风车,对外宣称的与阿里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更是宣传的一大噱头,而上汽的荣威品牌,就是和路虎,名爵来自同一个品牌旗下——英国罗孚公司。可能是眼光稳准的马云看到了这个品牌的发展价值,决定在小试牛刀的RX5之后,再加10亿打造一款新能源SUV电车—荣威Vision-E未来之光。去年出了概念款车型,科技感爆表,整体外观没得说,大气时尚,视觉效果非常赞。

这辆车外观设计完全由上汽荣威独立完成,进气格栅设计超大尺寸,侧身设计潮流,看过去跟百万级别的雷克萨斯没有什么区别,车头很高,最大的亮点是车身四周的各个位置都配备了一圈的LED彩色发光灯,如果开着它在夜间行驶,这款车的回头率绝对是百分百,非常有气势,这设计理念也会成为荣威未来的家族式设计。

而从内饰来看,荣威Vision-E可以说是黑科技满满了,曲面中控大屏集成了大多数的功能却风格简洁,科技感显得整个内部成熟稳重,零重力太空座椅,无线充电技术,简约但不失豪华气息。

最后我们来看看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搭载了超级电芯,加上新一代EDS智能电驱系统的推动,测试跑出百公里4S的成绩堪比超跑,这款车在纯电动的情况下,续航可以长达500Km, 官方宣称4秒内就可以做到百公里加速。续航里程最长超过500公里,作为电动SUV非常惊艳了!除此之外概念车上竟然有无线充电功能,这可是全球第一辆充电15分钟可跑250km。

这个配置如果真的今年在国内上市,绝对又会是国内SUV界中的一匹黑马,而作为马云入主的国产自主品牌,荣威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而目前该车已经进入最后上市前的申报流程,不久将会出现在大家眼前。而这款车的出现也重新定义了国产新能源SUV的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