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仇者联盟3》震撼来袭 绿巨人竟开这款车

2018年05月14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club

复联3来了、复联3来了、复联3来了,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或许有的车友会问“啥是复联3?”,在这里丸子作为一个漫威粉就得给你好好说道说道了:复联3全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这可是一部集结了大量漫威超级英雄的大制作电影。它已于近日上映,大量漫威粉涌入影院,以至于凌晨3点北京五道口挤满了光影结束的人群。

丸子在看到这部大制作电影后用我那独特的汽车编辑的眼光发现,这些超级英雄这么牛逼,它们平时应该开什么车上路呢?

接下来丸子就来分享一下自己心中的超级英雄们应该开什么车。

钢铁侠是漫威宇宙中最为重要的角色,常常有人会说是钢铁侠成就了漫威的今天。虽然这一观点不一定正确,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对钢铁侠的“爱”。电影中的钢铁侠名叫托尼·史塔克,作为一名出身富豪家庭的天才科学家,在振兴家族企业的同时肩负了拯救世界的使命。

最适合钢铁侠的莫过于宝马M760 Li xDrive。

宝马7系一直都透露着一种自信、果断、成熟,而史塔克则出身高贵、事业有成且极度自信。西装革履的他从优雅高贵的宝马7系下车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他的不平凡。

而M760Li搭载12缸V字排列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每一次加速所伴随的声浪也足以让它成为焦点。

美国队长出生与动荡的年代,在二战中接受实验改造,变身为身负重任的超级战士。作为一个经历过战争从军队走出来的超级战士,他身上流淌着“美式”超级英雄所特有的领袖气质。极度的严谨和自律是大家对它的主要印象。

最适合美国队长的莫过于奔驰GLS。

奔驰GLS从引入国内至今,一直都与“豪华”挂钩。它简约的车标与硬朗的外观配上豪华的内饰让它彰显了一种独有的“领袖气质”。美国队长虽然是一名标准美式英雄,但是它自身透露的气质却与奔驰极为相符。

奔驰GLS定位于一款大型SUV,镀铬双横幅装饰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与平直线条勾勒的车身侧面相结合与美国队长硬朗的身形相匹配,同时全新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也提供了强的的动力。

雷神作为复联中的3大男神之一,手握雷神战锤的他脾气火爆,做事莽撞,最终掀起古老的战争贬入凡间。但是在面对自己的弟弟洛基时,他所展露的温情一面也让大家震惊不已。

最适合雷神托尔的莫过于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秉承了沃尔沃全新家族设计风格,“雷神锤”式的前大灯造型别致,与雷神托尔相呼应,同时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豪放的外观与雷神“无人可挡”的强大战斗力极为吻合。

新一代沃尔沃XC90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那亮丽的外观,而那套闻名已久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也让人赞叹不已。豪迈的外观与细腻的内饰设计更加贴合了雷神性格。

绿巨人给人的印象就是勇猛、无敌、地球最强,他硕大的体型俨然不适合开车(或许他可以做到福特猛禽的车斗里^_^),所以开车的使命就留给了变身前的他——我们萌萌的班纳博士。班纳博士作为一名搞科研的科学家,不羁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善良、内敛的心,曾经的他一度讨厌变身为“绿巨人”的自己。

最适合绿巨人(班纳博士)的莫过于别克君越

别克君越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整体造型没有过多的夸张设计,简约的造型与班纳博士内敛、低调的性格相映衬。细节方面前脸部分“飞翼”式造型配上竖置镀铬格栅低调中尽显奢华,符合一个科学家不争名利受人敬的品质。

君越侧面线条流畅,溜背造型富有运动感,让整车更加的年轻化。底部两边的镀铬饰条设计精致,彰显了班纳博士那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

黑寡妇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寡姐”,丸子也是其扮演者斯嘉丽小姐姐的“迷弟”。电影中的黑寡妇简直就是美丽与性感的结合体,同时她又兼具了强大的战斗力。作为一名神盾局的优秀特工,她善于控制情绪,掩盖自己,在性格上多了一丝神秘感让人捉摸不透。

最适合黑寡妇的莫过于奥迪TT

奥迪TT作为奥迪旗下一款性能跑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偏于中性化设计,与寡姐外表性感、实力强悍的“女强人”形象相符。同时它延续了奥迪家族设计风格,六边形中网格栅与四边形大灯组极力掩盖了它跑车的定位,在这点上他与“寡姐”的特殊身份相匹配。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富有运动气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提供23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它这小巧的身形富有强悍的动力。

总结:

在大家都惊艳于复联3炫酷的特效时,丸子用独特的汽车编辑眼光为各位超级英雄量身定制了属于他们的车型(真是难以戒掉自己做导购的冲动...)。在看完文章后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也希望留言讨论哦,让我们一起为我们所热爱的漫威英雄们选择适合他们驾驶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