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 | 年轻人的新选择,更加时尚运动的合资中型车

2018年05月1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导购 | 年轻人的新选择,更加时尚运动的合资中型车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增多,各大车企逐渐的在自家的车型设计上往年轻和时尚的方向走,这确实是一件正确的事情,毕竟一辆车能否成功吸引消费者,外观设计是第一要素。而最大的改变要算合资中型车市场,以往这个级别的车型在设计上更多的是偏向家用和商务的,但并不代表一成不变,例如下面的这几款车型。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89万元

优惠:暂无

全新一代的凯美瑞给了消费者一个焕然一新的样貌,可以说跟之前的凯美瑞扯不上什么关系,而在性价比方面新款凯美瑞在同级别车里也是非常的突出,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很丰富。动力方面凯美瑞提供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8AT变速箱,整体上相比起老款车型在动力输出上提升了不少。而且新款凯美瑞还增加了运动版车型的外观,更加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优惠:暂无

第10代雅阁也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虽说很多人会认为它是大号思域,但就9代雅阁来说变化依旧很大。外形的设计要更加的时尚和激进了不少,更加突出的前格栅看起来帅气了很多。作为一直注重操控驾驶体验的本田雅阁,在这次换代给人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动力上换上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态表现上更抢眼。除了颜值之外,这在一定程度上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78万元

优惠:1.5万

马自达的车一直都注重驾驶感受,而阿特兹可以说是具有运动气息的中型车。外观上的设计也是吸引不少消费者成为马自达粉丝的原因之一。新款的阿特兹配置方面也提升了不少,特别是主动安全配置和操控配置,虽然阿特兹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像雅阁、凯美瑞那么热门,但钟情于驾驶感受的消费者却对它大赞不已。再加上阿特兹的消费者以年轻消费者居多。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元

优惠:1万

全新君威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比起老款的君威,真的进步不少。新款君威的外形设计更加的动感时尚,而且前脸的格栅也改为当前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颜值整体提高了一个档次。动力上将原本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改为1.5T的涡轮增压动机之外,也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给去除了,留下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则是将原本的6AT变速箱,更换为最新的9A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值得称赞,整体的动力表现也提高了不少。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导购 | 预算15万想买合资紧凑级SUV?

新车 | 价格不变,配置更多!宋MAX 6座版上市,售价7.99万元起

用品 | 15万元的车装什么导航好? 我们推荐这款飞歌GS1

新车 | 终身免费保修、道路救援,全新红旗H5华南上市!

用车 | 手动、自动、CVT, 变速箱种类介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