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 | 最亲民的红旗H5,不论是定价还是配置都很强

2018年05月1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试驾 | 最亲民的红旗H5,不论是定价还是配置都很强

不知道您对“红旗”这个品牌有什么印象或是想象呢?或许它总让人感到浓浓的官方背景,还有那遥不可及的距离感。不过随着时代的变化,红旗早已不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车,只要你兜里有钱,想要一辆红旗?没问题。而我们试驾的主角H5,则更是亲民了,只要15万就能拥有一辆红旗H5。你喜欢吗?

红旗H5作为红旗全力打造的战略车型,也是新红旗战略发布后第一款上市车型,基于红旗5系平台开发,专为B级车打造的全新平台,具有轻量化、灵活性高、安全性高、科技配置丰富等特点。

第一点自然是外观这一关,运动风让人眼前一亮,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很有冲击力和运动感。H5继承了H7不少的设计语言,但是看起来比H7年轻了至少20岁。红旗的车标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的光辉,车身线条也是比较的硬朗明显,溜背的造型是现在不少车主都喜爱的。

红旗H5采用环抱式驾驶舱的设计,以圆融、悬浮、科技的元素,刻画优雅流动的线条。H5的中控在大气和现代之间融合的很好,即拥有豪华感同时不失年轻和运动,实木内饰也体现H5在用料上也是十分的下功夫,大屏中控和电阻式空调开关面板,整体内饰豪华而又简约,比较的耐看。

在内饰用料方面,红旗H5采用了实木饰条、哑光镀铬及钢琴漆的材质搭配,同时配有雅黑色、雀灰色和霞棕色三种内饰配色方案。

由于红旗H5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因而我比较担心它的后排头部空间,得益于2875mm的轴距,让它的腿部空间拥有比较宽敞的空间,虽然头部空间稍微少了店,但是日常使用上没有多大的问题。

配置上,红旗H5智联系统采用了全局语音控制技术,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快捷的操作“红旗智联”系统内的任一功能,包括查天气、查股票、查路况及娱乐功能等,该系统都能够通过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完成用户所需服务。同时,该还可以通过OTA升级的方式,不断给红旗车主带来全新的功能、服务和用户体验,升级方式和手机操作一样简单。除了智能语音控制之外,红旗H5还具备远程控制能力,通过手机即可实现人与车的全时互联。通过手机客户端,用户可以实时查看当前的车况信息和故障信息,爱车状态随时掌握,通过远程控制功能,用户可以对发动机、空调、车锁和座椅加热进行控制。其他实用科技配置还有红旗H5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IHC智能前大灯控制系统、自动泊车功能。安全配置上,该车配有Bosch最新的ESP9.3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

全新红旗H5搭载1.8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于爱信。这变速箱的表现只能算基本合格,它的换挡逻辑没有问题,但换挡动作不太利索,另外,它在平顺性上也稍微差了点儿意思,D挡状态滑行降挡时,会有轻微的顿挫感。

红旗H5的开起来的感受还都是偏向家用和舒适的;这跟它年轻跟运动的样子有些偏差;这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涡轮介入前后有些许延迟,2000转以后动力相对更加饱满,谈不上非常带劲,这种状况我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红旗还是得稳一些好,太躁动的话有失身份!

只懂车点评:

红旗H5的隔音宁静度相当出色,这也是整个品牌调性的原因,虽然价格变得更加亲民了,但是品牌定位的东西还是延续下来。不论是底盘、风噪还是发动机的噪音,基本都能隔绝在车外,足以媲美豪华品牌的隔音水准。历经60年的风风雨雨,从传奇般的领袖座驾到如今新时代新红旗的H5,这个富有民族色彩的传奇品牌代表着不仅仅是情怀,更多的是自主品牌高水准的设计功力以及强劲的产品魅力。再回归到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红旗H5售价区间为14.98-19.58万元,相比合资品牌不论是定价还是配置都要强,这样的红旗你会马上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