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又出杀手锏!全新SUV酷似路虎揽胜,升降式旋扭换挡,要火

2018年05月14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路虎揽胜作为路虎家族的明星车型,造型硬朗又不失时尚,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售价过于高昂,低则100多万,高则300多万的售价并不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承担的,所以大部分人也只能望梅止渴,过过眼瘾打打嘴炮罢了。不过,一向有让梦想照进现实称号的众泰可并不是这么想的。此前的众泰奥迪、众泰保时捷等车型,早已让人见识到了众泰皮尺部的厉害,不过现在的众泰已经开始了自主设计之路,原创的T700、T500也备受消费者喜爱。但其实众泰的山寨技术依旧没有生疏,近日,这辆酷似路虎揽胜的众泰T900路试谍照遭到曝光,让喜爱但买不起路虎揽胜的消费者们一时激动不已。

null null

外型设计上,众泰T900采用经典的双色涂装,车身硬朗霸气,不仔细看俨然就是一辆路虎揽胜。车头采用蚌壳式引擎盖,六边形中网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直接相连,一如揽胜的霸气之势。侧面平直的线条,大尺寸轮毂,以及整车的比例处理都与揽胜十分相似,加上搭载的悬浮式车顶,看上去霸气又动感。尾灯组采用横向设计,并通过镀铬饰条相连,以此与揽胜进行区别。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众泰T900一如既往的保证高档大气的设计。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面板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视觉上营造高端气息。搭载有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以及可升降式旋钮换挡按键,科技感与时尚感浓厚。配置上也十分丰富,提供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大屏、电子手刹、陡坡缓降、ESP等。

null

目前在动力方面的消息众泰还未对外公布,不过从众泰家族以往的车型来看,日常代步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并且,众泰旗下车型一直以来都非常厚道,配置丰富,价格相对同级车型却更加亲民,性价比极高。原本以为众泰走上了原创之路后,就会放弃山寨,但是现在看来,众泰是双管齐下,一般来说,当一个品牌山寨其他品牌的时候,大部份消费者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喷,不过,对于众泰却是截然相反,基本上都是支持的声音,这也是汽车圈的一个怪诞现象。所以说,这款T900上市后,还是非常有前景的,而起步价格估计会在十五六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